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81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5-14 10: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5-05-22 10:53:08

喜欢在文学网上观看小说的盆友们一定对PDF格式文档并不陌生,如今电脑上的文学期刊、学术论文、时尚杂志编撰都是采用的这种格式,作为一种跨平台通用的格式,PDF文档给我们打来优越的阅读效果外,还给我们的讯息带来安全保障,然而,当我们发现有些文章内容值得参考时,想复制内容却显得十分困难,有什么好的方法将PDF文本纯文字转换成TXT格式?PDF怎么转换成TXT?

问题的解决:

安装了迅捷PDF转换成TXT转换器以后,桌面上双击软件图标,进入软件之后,你会发现主窗口中功能设置很多,利用这些功能选项可以方便地将表格转成TXT格式的文档,充分显示了格式化软件的强大转换功能。

转换的方法很简单,在文件栏中选择文件转TXT”,找到添加文件按钮后点击打开选中需要转化的PDF文档。接着,选择PDF文件存储的地址,这里我们就以软件默认的自定义文件夹为存储位置。最后,单击开始转换,耐心等待片刻即可。

办公文档不光可以转成办公文档,还能转成其它一些格式:

1、十大转换格式:包括文件转Word、文件转Excel、文件转PPT、文件转HTML、图片转PDF、文件转TXT、文件转IMGWordPDFPPTPDFExcelPDF

2、批量PDF转换技术支持。通过超线程转换技术支持,通过专业的转换接口技术,高效率完成大量PDF文件的极速转换。需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批量的PDF转换的问题可及时解决。

3、图片合并功能,新版本提供了图片合并转换功能,针对大量的JPGPDF文件,可以通过该设置成功转存在一个PDF文档中,需要制作相册或影集的用户可以尝试。

3、可检索内容的PDF(内容可以用鼠标选中的非双层PDF)文件,推荐用下面软件转换:PDF转换成TRXT转换器,是一款将PDF文档转换成TXT文档的工具软件,它支持文字,图像及其它内容的输出。这款软件可以脱离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 Acrobat Reader 独立运行、绿色软件。

目前PDF转换器在性能和操作方面都是达到最佳的效果,从清晰的界面里就可以了解如何操作的步骤,轻松掌握2015官方版PDF转成TXT转换器的使用。

  


阅读(1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