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69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09 16: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12 19:35:37

 

  你经常反思自己的击球,但从未考虑过握杆动作。

  2013赛季之初,我的表现不错。在6场比赛中,我有5次进入了前25名,其中3次进入了前10名。我在上个赛季末高涨的信心得到了保持,当时,我拿到了4年内的第一个PGA巡回赛冠军,在莱德杯的一对一比赛中击败了吉姆•佛瑞克,使得欧洲队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了领先地位。

  毫无疑问,我最近的成功要归因于推击技术的提高。从前推击是我的弱点,但现在我认为推杆已经成为了我的得分武器。下面我的这些统计数据显示出了明显的进步:

  PGA巡回赛每洞平均推杆数

  2008年 1.645(第173位)

  2009年 1.631(第161位)

  2010年 1.660(第182位)

  2011年 1.618(第141位)

  2012年 1.592(第88位)

  2013年 1.582(第31位)

  2011赛季中改用爪形握杆带来了这样的不同。我说不出这种握杆动作究竟在挥杆的哪一方面带来了不同,但我知道它使得我做出了更流畅的动作。这种流畅性带来了自信,自信是推击的最重要因素。

  有时,你需要做出改变,才能获得提高。改变为你带来了全新的感觉,使你有机会用到大脑的不同部分。根据我的经验,答案就在于改用爪形握杆(但重要的不是爪形握杆本身)。

  如果你对自己的推击不满意,可以尝试新的握杆动作。你可以模仿我的握杆,但正如我刚才说过的,重要的是改变这件事本身,而不是改成什么样的握杆动作。有几十种握杆动作可供选择。你下次收看电视转播的PGA巡回赛时,可以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然后去练习场尝试几种新的握杆动作。你可能会像我一样,找到一种能够带来更好的感觉、更大的自信的握杆动作。

: hvklj

阅读(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