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85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09 12: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09 12:04:54

爱立信和Ciena于上周五(2月14日)宣布签署了一项全球合作协议,要为使用软件定义功能的融合的IP和光网络开发联合传输解决方案。该协议立即生效。产品集成的努力正在进行之中。

爱立信和Ciena认为,这个合作交易是一个双赢的努力。爱立信将从Ciena的基于波分复用等技术和运营商网络干线中使用的光纤产品中受益。爱立信将引进它的IP路由器和全球服务机构的产品组合。

如果两家公司能够成功地集成他们的产品,它们应该能够更好地与思科及其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线展开竞争。

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称,运营商要打造发挥软件定义功能优势和以较少的人工工作动态处理应用和服务变化的需求的灵活的网络。协作对于这种运营商是非常重要的。这个目标是降低拥有总成本,允许运营商更快地推出新服务。

根据这个协议,爱立信将销售Ciena的融合的数据包光纤产品组合,包括6500和5400系列产品。

爱立信和Ciena都是OpenDaylight计划的成员。这个计划是去年4月开始实施的,是为软件定义网络和相关的网络功能虚拟化概念开发一个开源软件框架。这将使运营商能够虚拟化他们的网络。这个框架的名称是Hydrogen,第一个版本已经在本月初发布。

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Hydrogen代码。但是,这个框架的现实世界影响还有待观察。爱立信在发布这个框架的时候称,它计划使用Hydrogen代码作为其大型软件定义网络产品的一部分,但是,爱立信没有提供细节。爱立信还宣布在圣何塞的设施组建一个实验室,测试OpenDaylight计划的实施。

【责任编辑:孟娟 TEL:(010)68476606】

原文:爱立信与Ciena将联合开发IP和光网络 返回网络频道首页

: zhefw

阅读(1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