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345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4-09 12: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4-09 12:02:11

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亮相日本最大的ICT展会2014东京Interop展(国际IT信息技术交易展览会),凭借ENP(Ethernet Network Processor以太网处理器)全可编程创新理念和POF(Protocol Oblivious Forwarding协议无关转发)现场展示,以及随板AC和iPCA(网络包守恒算法)全可编程的成功实践演示,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在本次展会Best of Show Award评选中荣膺 “企业网络类特别大奖”。日本Interop展主办方将该奖项授予华为,旨在表彰华为在网络领域创新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Interop评委庆应义塾大学环境情报学部教授中村修在授予华为S12700奖项时说:“华为的S12700非常吸引我们,因此的评委们决定给华为S12700一个特别大奖。主要是这款产品的对以太网数据的可编程能力非常吸引我们,这意味着它可以非常好地应用于SDN场景。尤其是今天很多产品仅仅是通过OpenFlow实现了协议层的开放,而S12700却基于此开发了很多应用、很多软件,这就意味着S12700是一个可以演进到未来的SDN产品。”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本次敏捷交换机S12700在以先进性和严格性著称的日本IT市场获奖,是对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的一个有效的证明和认可。这也是继去年的东京Interop展上CloudEngine12800获得“数据中心与存储类特别大奖”后,华为敏捷网络产品再次获得此殊荣。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及产品自发布已来,目前在全球已在近200个网络进行商用部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大企业、交通、教育、广电等行业。”

498)this.width=498;' onmousewheel = 'javascript:return big(this)' src="" width="311" border="0" height="545" alt="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荣获“2014 东京Interop展企业网络类特别大奖”" />

华为敏捷交换机S12700荣获“2014 东京Interop展企业网络类特别大奖”

华为在本次展会展示了S12700敏捷交换机系列的全可编程架构,依托全可编程芯片ENP,现场进行了POF(协议无关转发)和开放API的可编程演示。POF可以实现ENP的可编程能力对外开放,给用户提供了控制面加包转发面的全可编程能力。华为敏捷网络首次把SDN理念引入园区网络,对SDN的架构做了优化,借助POF架构,第一次真正做到了网络功能的可编程和快速演进,让网络第一次从硬件定义走向软件定义。基于全可编程架构,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全可编程的两大实践应用:随板AC和iPCA质量感知技术。随板AC首次实现在普通的业务单板内置WLAN AC(Access Controller)功能,实现有线无线深度融合的同时,也解决了无线处理性能瓶颈问题;iPCA质量感知技术,第一次让IP网络精准感知整网业务质量,通过对实际业务报文染色/标记,可实时感知网络质量,无需额外消耗网络带宽。

2014Interop东京展于6月11至13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举行,华为展台位于4N32号。如欲了解更多华为参展的资讯,请登录:

【编辑推荐】

【责任编辑:林琳 TEL:(010)68476606】

原文:华为敏捷交换机摘取2014东京Interop展特别大奖 返回网络频道首页

: ldxsa

阅读(163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拜祖大典期间出门一定先看看这个稿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