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96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3-20 14: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21 16:50:36

      相信很多网友听说过网络电话,但是却不知道这样的软件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朗亿推出市场之后,很多朋友也都安装了相应的软件,希望通过这样的免费软件来节省话费。那么这样的软件是真的有效果吗?它到底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此软件的优势,相信您也一定会选择这样的软件。
       第一,更方便的交流方式。虽然我们也都在使用一些聊天软件,但是多数软件的语音通话功能都是不健全的,,而且使用的时候也会出现闪退的情况。朗亿是一款操作极其简单的通话软件,直接使用就和我们正常打电话的效果是一样的,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还能够起到很好的沟通效果。再多的文字沟通也不如我们直接语音通话来得真实,而且即便对方并不使用朗亿,您也可以使用软件给对方打电话,这是其它的软件完全无法相比的一点。
       第二,节省电话费。现在虽然已经有很多的套餐打电话都是很便宜的,但是对于一些经常打电话的朋友来说,再便宜的套餐也不如不花钱。使用朗亿软件就可以做到真正的不花钱打电话,只要是在有WiFi或者是利用手机3G网络就可以轻松的打电话,而且和朗亿用户互相打电话、接听都是不花钱的。对方就算不是我们的用户,您也可以利用软件打电话,价格相当的便宜,绝对可以节省您大笔的开销,让您再也不同盯着看自己的通话时长了。
      现在使用朗亿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每一个年轻人都在安装软件,,这样不仅是可以节省电话费,还能轻松的让您和身边的人更加亲密。不用担心电话费用的问题, 也不需要总是担心自己会爆单,只要下载了软件,就能一件轻松搞定电话费用的问题。   

 
 

阅读(1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