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6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3-11 10: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11 10:15:13

  如果说车这个东西百分之百的男人都喜欢有点绝对,那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喜欢一点不过分!(是不是女人也喜欢啊,)初中就觉得车是个很酷的东西,慢慢的长大了,看着自己的表哥表姐们都有了自己的爱车,心里十分盼望将来也有一台自己的座驾。上完大学,接近而立之年,终于迎来了这个机会,那感觉,就像娶新娘子一样,不过我还没对象,也不知道娶新娘子是个什么感觉,希望缘分快点来吧。


  于是乎,选车思路初步形成:

  1、 气质上得喜欢,要有高大上的感觉;

  2、 舒适度要好、空间要大,以后要日夜相伴如影随形,小吐槽一下,本人186cm76kg,小车坐不直会碰头啊;

  3、 动力不能太差,音响之类的配置要给力,年轻人嘛;

  按照这个思路我决定了奥迪A6L。

  之前忙工作一直是开舅舅的富康,正巧舅舅也要换车,就把富康送我了,征得舅舅同意后,我就给富康卖了。选择的是团车网的二手车置换中心。检测之后参与的是在线拍卖。加上各种补助之类的,这小车卖了不少钱。没有手续费,没有中介费,比一般的二手车中心给的多多了!之后经过工作人员介绍,我也正巧在团车网参团购买了新车。优惠价格还可以。还送了不少东西,只是我要的颜色没有现车,等了一些时候吧。总体来说很满意的。

  北京老旧车置换 电话 010-51656556

阅读(24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