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855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27 22:5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11 15:03:19

整形欺骗就是谎言一箩筐

在本刊上周摘录刊登了《注射美容,就是一个大陷阱》之后,不少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在震惊于假冒注射美容针剂暴利的同时,也有不少读者向我们讲述了自己整形添堵的经历。

虽说,近几年人们以包容的态度接受了各种美容整形手术,各个美容整形机构的医学整形人数也都持续增多。但总有不少求美者乘兴而去,败兴而归,到头来换回的是后悔不迭。

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仔细分析“整容”这个词,既然是“整”就有可能向“好”和“坏”两个方向发展。为什么总有消费者在整形过程中上当受骗,原来一些机构早已设好陷阱等着来消费者来上钩。

关键词:效果

虽然时隔将近一年,但是在张先生给本刊打来电话,记者还是能听出张先生的气愤。一年前,张先生陪朋友到济南某整形医院咨询整形问题。在医生的侃侃而谈面前,张先生对医生推广的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产生兴趣。在得到医生的这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可以保持十几年效果的承诺之后,张先生随即在医院交费接受了手术。为此,张先生因为肿胀的双眼好久不敢出门见人,可是在眼皮消肿之后不久,他就发现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当他再次来到医院进行咨询时,当时拍着胸脯向他保证的医生迅速变脸,远没有刚接触时的和蔼,冷冰冰地告诉他,他的体质不适合接受这种双眼皮手术,不是医院手术的问题,如果他想得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需要选择该院推广的一种手术方法,价格在3000元左右。而对于之前承诺的十几年效果的事情,就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在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电话咨询了济南的几家整形医院。一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推荐了三种技术:一种埋线法,一种手术切开法,一种微创的方法,价格在1800元至6000多元不等,并承诺三种方法各有优势,只是根据手术差别才有价格差别,效果都比较可靠;而在另一家整形医院,该医院的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由于埋线法的效果不稳定,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垂会严重影响效果,因此该院早已弃用,她则建议记者选用手术或者该院独创的微创方法。

关键词:无创、微创

“无创、微创”是近年很多整形医院常用的一个宣传噱头。很多整容机构都宣称自己的手术无痛、无痕、无风险,想靠这个来吸引“求美者”。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些都是整形机构用来吸引消费者的噱头,实际上是违背整形外科学这门医学科学的规律的,因为从科学的观点来看:应用现代麻醉技术是可以做到无痛的,但是无痕是绝对做不到的,任何美容手术,不管是动刀、动针或者注射式手术,都有创伤,都会留下痕迹,都有风险和并发症,只是技术高的整形外科医生可以把损伤限制到最小,把手术的切口隐蔽得非常好,例如把它们设计在不明显的位置,比如说留在鼻腔内、口腔内、眼睑内、发际线内、腋窝内以及皮肤褶皱等不明显的地方,同时尽可能避免并发症的发生罢了。

关键词:吸脂塑形

“没问题,这种技术方法适用于各类人群。”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整形承诺。

专家指出,任何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就吸脂而言,是非常简单普通的小手术,医学院的学生第一堂课就是学习吸脂。虽然美容院的宣传令人心动,但这种方式却不是人人都适合。

判断是否适合吸脂其实很简单,套用一个小小的公式:体重(公斤)除以身高得出数据的平方就是体质指数,指数在19-25之间的人属于正常,过高或过低吸脂都要慎重。另外,正规的医院在给病人吸脂前,一定要问有没有过往病史。年龄高于35岁的人,吸脂时的危险性也

整容: ewsjh

阅读(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