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25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9 19: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4-10-29 19:27:19


    美国是一个发达的国家,这里的美食主要是以西餐为主的,早上主要是以水果和面包为主的,或是牛奶和果酱等等,午饭和晚饭则是以素菜、酱牛肉或是茶肠等为主的。
  美国人们的口味是喜欢咸中带着一点甜甜的味道,饮食的特点是以清淡、微辣,还带着一点酸味为主的,美国人不喜欢吃肥肉,同时也不喜欢口味很重的食品,不喜欢吃蒸的食品,同时也不吃动物的内脏。美国人比较喜欢吃的食品有鸡肉、鸭肉、野味、禽蛋等等,特别是火鸡和牛肉是美国人最喜欢的食物。
  美国人的很多菜系都是通过英国菜不断的转变过来的,这里的菜肴都会有水果相互搭配着,像是苹果烧鹅、菠萝焖火腿等等都是十分美味的,美国人是比较喜欢使用青豆和豆苗这样的蔬菜的,一般在凉拌菜的时候都是选用沙拉作为原料的。
  美国在饮食方面是很讲究的,,讲究营养的问题,他们觉得鸡肉、鱼肉和苹果梨等都是健康的食品,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是他们一直推崇的美食。而咸肉、肥猪肉和炸薯片等含有很多的胆固醇,并且含有十分强烈的致癌物质,因此他们是不喜欢这些产品的。
  美国有一种十分的面包是犹太圈饼,这一种面包看上去虽然不是很唯美,外面烤制的十分硬脆,但是里面的面包则是有香浓的味道,十分有嚼劲,这一种面包是有很多的口味的,一般在吃的时候可以将面包切成两个部分,然后加上牛油、朱古力和蓝莓酱等,像是三文治一样的吃法,,犹太圈饼是有很多的吃法的,同时这一种美食还有还有很少的胆固醇、低脂肪的健康的美食。
  蛋蜜乳也是美国的一种十分经典的饮料制品,这一种美食是使用的巧克力、鲜奶和气泡水制成的,这一种饮料是在最新鲜的时候品尝最美味了,可以寻找到很多的美食美感,这一种美食还是具有美国的精神代表意义的,让当地的人们感到骄傲。
  美国的美食是有很多的,,每一道美食都让人们在这里沉醉,,每一道美食也是最健康的食物,让人们懂得如何品味,如何养生。在美国品尝美食,不仅可以让自己大饱口福,还可以体验到美国不一样的文化和饮食特点。

阅读(1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