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9426
  • 博文数量: 4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5 10:0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7)

2014年(18)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5-04-09 15:18:58

  (1)AbiCloud (Abiquo公司)

  AbiCloud 是一款用于公司的开源的云计算平台,使公司能够以快速、简单和可扩展的方式创建和管理大型、复杂的IT基础设施(包括虚拟服务器、网络、应用、存储设备等)。Abiquo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市,它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包括为企业创造和管理私人云服务、公共云服务和混合云服务,能让企业用户把他们的电脑和移动设备中的占据大量资源的数据转移到更大、更安全的服务器上。

  (2)Hadoop(Apache基金会)

  该计划是完全模仿Google体系架构做的一个开源项目,主要包括Map/Reduce和HDFS文件系统

  (3)Eucalyptus 项目(加利福尼亚大学)

  创建了一个使企业能够使用它们内部IT资源(包括服务器、存储系统、网络设备)的开源界面,来建立能够和Amazon EC2兼容的云

  (4)MongoDB(10gen)

  MongoDB是一个高性能、开源、无模式的文档型数据库,它在许多场景下可用于替代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或键/值存储方式。mongodb由C++写就,其名字来自humongous这个单词的中间部分,从名字可见其野心所在就是海量数据的处理。关于它的一个最简洁描述为:scalable, high-performance, open source, schema-free, document-oriented database。

  (5)Enomalism弹性计算平台

  它提供了一个功能类似于 EC2的云计算框架。Enomalism基于 Linux,同时支持 Xen 和 Kernel Virtual Machine(KVM)。与其他纯IaaS 解决方案不同的是,Enomalism提供了一个基于 Turbo Gears Web应用程序框架和 Python 的软件栈.http://blog.yzjy.com.cn/56642/archives/349815.aspx

阅读(8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