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546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23 13:4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0-27 10:49:46

欢送转载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网址:

  今年以来,面对海内中行业整体增长趋缓的不利局势挑衅,东风商用车连续了去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尤其以东风天龙为代表的产品,上半年销量跃居行业第一,开端领跑行业。今年前8个月,东风商用车公司累计销售东风品牌中、近17万辆,销量连续坚持中、行业第一。

由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商用车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新工厂,29日在湖北省市正式建成投产。东风公司称,作为“十二五”重点能力建设名目,新工厂全面投产后,东风商用车基地出产才能将达20万辆,成为我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据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先容,新工厂占地3000亩,2010年5月动工建设,今年6月开始试生产。新工厂集整车制造、车辆检测实验和商品车储运交付于一体,项目一次规划,二期建设,整体计划产能8万辆/年。目前一期项目已竣工,,规划产能4万辆/年。

  据记者懂得,2003年东风、日产合资后,东风品牌商用车成为合资公司的中心业务,东风商用车提出了“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中长期发展目的。近年来,东风自主研产生产的东风天龙和东风天锦等中产品异军崛起,市场销量连年攀升,产能呈现瓶颈,市场重大供不应求。

  黄刚表现,新工厂的建设,恰是合资公司基于对将来中长期市场稳固增加的断定跟发展海外事业的斟酌,是公司中长期发展策略的一个主要步骤,将为春风商用车当先的行业位置和东风公司“大商用车”战略供给充分的制作保障。

阅读(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