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425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9 09: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3-19 15:55:21

Windows Phone平台除了产品、应用相对匮乏之外,最为人诟病的就是系统更新太慢,但是到了Windows 10的时代,或许真的能有所改变了。

2014年12月,微软推出了Lumia Denim更新,并保证在2015年2月底部署完毕,但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Lumia用户眼睛都冒出火来了,还是没看到更新提示。

至于Windows Mobile不能升级Windows Phone,Windows Phone 7不能升级Windows Phone 8,那就不说啥了。

现在,微软发起了一个名为“Project Milkyway”(银河工程)的计划,目的就是让所有手机用户尽快更新升级。

微软表示,Windows 10将改变一切,绝对保证所有的Windows Phone 8.1用户都能升级过去,而且只需要4-6个月就能全部完成推送。

这美好得似乎有些难以置信,特别是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发布的时候,只支持一些中低端机型,Lumia 930/1520贵为旗舰机却无缘预览,搞得很多人无比抓狂。

Windows 10手机版的开发进度本来就是大大慢于桌面版,下次公开测试还不知道等多久,正式发布肯定也会晚于桌面版的今年夏天,最后真的能第一时间推给所有人吗?

我们无比期待。这恐怕也是微软在手机上翻身的最好、也是最后一次机会




阅读(3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