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491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9-09 09: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12-10 15:46:17

 随着岁月的更迭,以及pc的老化,许多用户发现win8很难运转,于是纷纷抵制转而使用win7或者XP。近来,对于测试版的win10使用后的反响还很不错,测试用户表示可以有效的解决许多困扰win8的实用性难题。或许,在不远的将来,win10的时代将要来临。

 明年初发布后,Windows 10将得到各大PC厂商的支持。硬件厂商已经在针对Windows 10对驱动程序和产品进行优化。AMD代号为Carrizo的新款PC处理器将利用Windows 10中的新功能。AMD将于明年初披露这些功能的细节。

  Windows 10将使用户能在移动和桌面系统上运行相同的软件,这解决了Windows 8存在的一个问题:大量软件不能跨设备运行。受到欢迎的一项Windows 10功能是“开始”(Start)按钮的回归。Windows 8放弃了“开始”按钮。这一功能的回归将受到企业客户欢迎,它们大都接受对PC友好的Windows 7,而拒绝升级到Windows 8。

  Windows 8独立的平板电脑和桌面界面让用户感到困惑,这是企业对它不感兴趣的原因之一。Windows 10经得起重度用户考验,这对于企业升级很重要。但是想要挑战xp以及win7创下的使用记录,仍然要等到win10推出后的市场反响。  随着岁月的更迭,以及pc的老化,许多用户发现win8很难运转,于是纷纷抵制转而使用win7或者XP。近来,对于测试版的win10使用后的反响还很不错,测试用户表示可以有效的解决许多困扰win8的实用性难题。或许,在不远的将来,win10的时代将要来临。


阅读(3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