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890
  • 博文数量: 2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21 09:0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0)

2014年(13)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5-20 15:44:39

 上周微软公布了Windows 10的各个版本,它们将全范围服务于个人以及企业用户。同时微软也在此前确认,Windows 10可供Windows 7/8用户在其发布的第一年内免费升级,当然也包括Windows Phone 8.1设备,不过这还得等到桌面版系统发布之后。

 本周,微软澳大利亚合作合办网络在博客上带来更多关于Win10升级方式的具体消息。正如之前所提到的,Windows 10将通过Windows Update免费向用户推送,并且在设备周期内,Windows 10将提供持续的系统更新支持。

  以下是博客公布的具体升级方式:

-在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内,微软将为符合标准的Windows 7,Windows 8以及Windows Phone 8.1设备免费升级系统。而第一年之后,升级Windows 10将按照盒装产品和批量授权升级的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Windows 8/8.1以及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或者家庭高级版设备将升级为Windows 10家庭版。

  -Windows 8/8.1以及Windows 7专业版以及旗舰版设备将升级为Windows 10专业版。

  -如果在Windows 10发布的第一年内升级,设备将在生命周期内将获得Windows 10的持续系统更新支持。

  -免费升级不包括Windows企业版和RT版本。

  -Windows 10免费更新将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域用户可通过Windows Update手动获取更新。升级不能通过WSUS进行部署。

  此外,微软也重申在Ignite大会上宣布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服务将适用于Windows专业版和企业版本。

  虽然微软公布了通过Windows Update升级Windows 10的途径,不过这篇文章中并没有表明Windows 7和Windows 8.1设备是否能通过纯净安装的方式来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阅读(5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