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021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9 15: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

文章存档

2014年(2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9-01 21:12:29

金e贷怎么样?什么叫金e贷?金e贷网站是一家专业的创新型P2P金融服务平台。
就在13年6月该平台正式上线了,该平台注册资金两千万。拥有着多年的金融服务、风险管理经验的业务开发与风险管控团队,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另有自己的一套经营理念。在上线运营该平台以来,蒙众多投资者及借款者的大力支持,金e贷已经步入了稳定发展的新阶段。
担保标处于成长期的中小微企业,往往需要有连续的资金支持企业的发展,而传统的贷款门槛高、时间长无疑将大量的优质小企业拒之门外。金e贷针对这类客户,为企业主提供成本合理、省时省力的高效融资,用于满足短期资金的融资需求。
金e贷怎么样
金额:10-1000万
利率:19%-22.4%/年
标的期限:1-6月
还款方式:1月标到期本息,2-6月标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计息时间:满标复审通过后开始计息
还款时间:当天到期标系统于当天中午12点前全部回款,借款客户于当天24点前还款。
特点:收益稳定、每月付息、担保零风险
金e贷怎么样
金e贷宗旨:金e贷致力于为需要借款和需要理财的个人搭建一个公平、透明、稳定的网络互动平台,专业的担保公司对金e贷平台的借款者进行严格的线下审核,对所有通过审核的借款标作本金及利息全额担保,让投资者享受高收益、零风险的轻松理财之旅。
金e贷平台优势: 拥有众多优质合作机构(详见“关于金e贷-合作机构”),业务渠道广阔,多元化经营。
金e贷怎么样
金e贷发展之路:2013年6月18日,金e贷网络理财借贷平台上线试运营;
2013年7月18日,金e贷网络理财借贷平台正式运营;
2013年8月24日-25日,圆满举办金e贷投资者见面会;
2013年12月25日,小草金融模块正式启用;
2014年3月11日,金e贷网络理财借贷平台加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
阅读(2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