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8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1 16:5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9-26 16:17:44

根据最畅销的户外装备统计,把最欢迎的品牌推荐给大家,让户外运动更加的丰富多彩。

高端顶级户外装备品牌

1:始祖鸟(ARC’TERYX)

冲锋衣公认的顶级。无论做工还是技术都尽显奢华!

始祖鸟是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并称北美市场上最出色的户外服装厂家。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2002年Arc’teryx公司被Addidas-Salomon集团收购,随后,伴随2005年Salomon从A-S集团分拆售予芬兰AmerSports集团,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团的子公司。但是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温哥华的独立运营,虽然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

2:北面/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

国内也有众多驴友叫TNF、乐斯菲斯!个人更喜欢乐斯菲斯这个名字。不用多说,国际高端品牌!

我认为是中国影响面最广的国际高端品牌,虽然现在受到假货和一些负面消息的影响,但我从它新品的样式和质量来看丝毫不失大厂风范,绝对值得购买!

3:沙乐华(SALEWA)

德国顶级品牌,做工用料扎实!1935年起源于德国,是欧洲著名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

1935年7月8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世界著名的户外运动品牌SALEWA 诞生了。Josef Liebhant—当时的德国马具协会主席,为了给马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马具,注册了一个以制造马具和皮革

欲需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登山俱乐部: erwpu

阅读(5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第五章 室外康乐项目的服务与管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