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71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15 14: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5-03-29 18:11:42

《临床医药文献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办并出版的国家级医学期刊。期刊为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9355/R,国际刊号ISSN2095-8242。杂志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和宗旨,围绕国家不同时期医药卫生工作的重点,结合临床实际和重大疾病防治工作需要,并抓住学术研究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实施有前瞻性的编辑策划工作。主要栏目设置有:综述、论著、临床交流、医药管理、临床护理等栏目。 

【主要栏目】

论著、临床研究、综述与讲座、诊疗经验、护理园地、医院管理、病例报道等专栏;根据医学发展 和临床需要开设述评及专科(专病)专栏。

 

【读者对象】

各医疗机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医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医学院校的师生以及关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广大爱好者。

 

【来稿要求】

1.来稿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图表规范。每篇论文3000-6000字(一般不超过8000字),短篇3000字以内,直接发至电子邮箱或打印在A4纸上邮寄至杂志社,来稿请详细注明作者单位、地址、科室、邮编、办公电话、手机号码及E-mail

2.来稿不涉及保密问题,署名无争议,稿件一律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修改。本刊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请勿一稿多投。

3.凡投稿后7个工作日未接到稿件处理通知的作者,请及时与本刊联系。

 

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xdyx2000@163.com

网址:

联 系 人: 孙编辑                 

工作QQ: 1095863793/1229629333 注明:(投稿)

阅读(4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