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822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5-03-04 18:28:53

 还记得小的时候,睡觉前总是喜欢听妈妈讲的 故事,当妈妈讲完故事会和我说很多道理最有记忆的那就是书上常说的真,善,美这也是妈妈经常挂在嘴边 和我说的话,其实妈妈说的很多道理我都理解不了,可能是当时年龄还小的缘故,虽然还不是很懂得妈妈说 的那些大道理,可我还是很喜欢一遍又一遍问起妈妈到底什么叫做真善美呢!!!当我问的时候,妈妈却默 不作声笑而不答,总是说我会在生活中慢慢体会到的。其实,当时我很是不能理解,埋怨妈妈总是给我说很 多我不懂的话,最后却要我在生活中去体会。记得小学那个时期每天早晨,起床都有妈妈做好的爱心早餐, 可我又很喜欢挑食,小时候体质不是很好,让妈妈也操碎了心,为了让我健康长大,妈妈的没一餐都会特地 加营养给我,妈妈有个好朋友是营养师,教了很多营养搭配给妈妈,还特意提醒妈妈早上的一餐是非常重要 的,尤其是补充蛋白质是做好吸收的,就这样子妈妈每日早餐里都是给我一个鸡蛋,刚开我是很喜欢吃鸡蛋 的,后来后来,真的是吃的看见鸡蛋都怕了,我开始讨厌吃鸡蛋,却又不敢吭声,可是每天早晨妈妈又要看 着我把鸡蛋吃下去,被迫只有下咽到肚子里;吃完鸡蛋又想起妈妈装在书包里的大苹果,我总想问问妈妈为 什么总是逼迫我吃我不喜欢的东西。
就这样坚持了许久,在当我真心的在也坚持不下去了的时候,在想想妈妈那严厉的眼神,可我再也不想 就这样一直总被迫吃不喜欢的东西,我终于还是反抗了妈妈....
而今,我已近不是当年那个小小的小女孩,我慢慢体会到妈妈常常讲完之后说的真善美,体会到了为什么每个 早晨都为我这个不懂事的孩子做好每一餐早餐。

本文章出自于:

阅读(3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