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833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4-08-30 16:18:24

近几年来,房地产的快速展开对装修、建材作业在内的许多作业带来了无穷的商机。这股熊熊燃烧的房地产之"",也极大地影响了涂料商场的展开。



  跟着涂料作业的展开,建材商场杂乱的方式慢慢地跟不上时代的脚步,难以吸引到更大的订单,对于公司及经销商的品牌也无裨益(必一)。这种状况间接地促进了建材商场走向规范化。跟着房地产的开发从中心城市向二三线城市甚至乡镇商场延伸,各地政府对建材商场都进行一致处理,有不少地方建有规范、高级、诚信的装修材料购物地。

2013
年,有不少涂料公司在路径扁平方面可以说初具规模。尤其是在湖南、江苏、浙江、江西、湖北等省份,公司扁平化的网点覆盖率抵达50%-60%;除此之外的东北、西北、西南等区域,由于经济展开水平滞后、交通等基础设施欠发达等各方面的缘由,公司的扁平化计划才刚刚发起或许在缓慢铺开。

 第一,路径垂直下沉、节约处理本钱

这种更快速的物流发货办法免除了中转的费事,使产品直接到三、四级代理商手中。不只减少了产品的流转环节,还可以节约公司的处理本钱。

 第二,拓宽路径容量、完结量化开发

拜访多地的县级商场代理商知道到,在商场上排前五名的代理商进货量抵达50-100;一般的县城涂料的出售值抵达1000万元,一些大县、强县甚至超越3000万元,为路径铺排的最大化供应可以。

 第三,打破传统路径方式、完结利益最大化

通过路径扁平化,代理商中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他们不再受省、地二级总代理的束缚,可以有更大的空间体现自个的优势,能在短时间内把产品运营成当地强势品牌。对于公司来说,这是妇孺皆知的作业。



本文章出自:



阅读(2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