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21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6 09: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9-02 13:56:52

文章来源于网络:()

健身俱乐部会员服务白金法则
健身俱乐部如何对现有会员进行持续的连锁的开发,实现会员价值最大化呢?我认为健身俱乐部可以从以下6个方面来做:
1.全方位的了解会员
将会员进行科学的等级划,通过有效的手段,如转介绍等方式让会员产生连带作用,让每个会员为你带来更多的、有效的会员。
2.教会员工一些营销的诀窍和技巧
健身俱乐部院长只有真正关心员工,把员工当作会员来对待,在某种意义上把员工当作家人来关心,赢得员工的心。通过不断的训练员工,让员工掌握更多的技能。并且让员工掌握最佳会员档案,充分的利用所学为企业带来更多会员群。
3.与会员之间持续互动
在健身俱乐部和会员之间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互动机制,并且按照层级的划分建立会员资料库。利用“会员俱乐部”与会员保持互动,及时准确的掌握会员信息。
4.服务赢得会员的心
研究和了解现有的会员资源的需求,利用健身俱乐部的内外部资源不断的为会员创造出更多的体验。提供最好的服务,设计和规划出最好的会员服务流程与空间,赢得更多会员的心。这是健身俱乐部成功的秘诀。
5.善待会员的抱怨
健身俱乐部不要怕会员抱怨,抱怨只能说健身俱乐部的产品或服务没有到位,否则会员怎么会抱怨,抱怨正因为会员在乎你的健身俱乐部,否则她抱怨你有何用。我们应该把抱怨看作是会员对企业的馈赠,是一个厚礼,我们不但不能埋怨会员,更应该感谢会员,因为会员看到了健身俱乐部的问题,给你提出来了。健身俱乐部应该将抱怨纳入到日常管理系统中来,这样健身俱乐部发展的才能长久。
6.回馈与奖励会员
健身俱乐部要对现有的会员按照其给企业带来的收益进行分段的奖励,可以是积分的,也可以是旅游的,或者是直接赠送产品或服务的,在能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前提下,只要能够令会员满意都可以展开。

阅读(8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