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005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5-14 17:3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14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8-09 15:52:52

项目名称

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案例

客户背景

陌陌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公司,启动于2011年3月,2011年8月推出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 ——陌陌。通过陌陌,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还可以和朋友交换各自的地理位置,用有趣的表情聊天等等。产 品覆盖平台包括iOS、Android、Windows Phone,产品旨在推进移动互联网中人与人更快速直接的进行交流和互动。

陌陌科技目前团队有200人左右,专注于移动社交。公司于2011年3月由前网易总编辑唐岩创建,联合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网易,凤凰,新浪等顶尖互联网公司。

客户需求

? 现在更多的公司员工习惯性使用便携的无线网络终端处理个人和工作事务。作为无线互联网的新贵,简便、高速、安全、稳定的无线接入更是网络建设之际对网络设备供应商的需求所在。

? 对于建成后的网络环境中,可能会有一些不良的上网行为,网络中必须制定策略解决此问题。

? 需要一套可视化的网络管理平台以减轻IT运维。

? 整个无线和监控系统需要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以保证整个未来扩容的需要。

解决方案

1、  方案简易图

2、方案说明

此方案中的无线部分,使用TG-NET吸顶式无线热点WA2301,加上一个TG云盒子M3,接入层使用TG-NET全千兆管理型POE交换机 P3008M-8POE-150W;有线部分以TG-NET全千兆环路监测安全型交换机S2100-26G-2F作为接入层;两个部分都以光纤汇聚到 TG-NET万兆三层交换机S5300-28G-4TF,再向上连接全千兆智能流控路由器RE4500接入互联网。

方案价值

a) 全套无线设施统一采用PoE供电模式受电,不需强电。

b) 全套无线设备支持IEEE 802.11 n,理论吞吐率可达300 Mbps。

c) 有线接入层使用全千兆环路监测安全型交换机,安全无环路,千兆到桌面。

d) 整个网络足够的安全防范能力,有完善的认证系统,支持多种加密方式,并实时对无线网的安全状况进行分析。

e) 易维护管理:全套网络设备采用可管理交换设备,用户可单独使用CLI、Web等方式进行管理。与此同时结合TG- NET自主研发的管理平台(TG云平台,TG云AC管理器)能够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对出现的设备和网络故障能够进行实时预警;在出现故障后能够及时发现 故障点和故障原因。无线系统能够显示无线AP的状态,无线用户的接入情况,并能对无线网络进行统一的管理和配置等。

方案涉及产品:

硬件产品:

RE系列全千兆智能流控路由器

S5300万兆三层核心交换机

S2100全千兆环路监测安全型交换机

阅读(5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