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608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03 15: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4)

2014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5-02-06 13:39:42

           LMT NEW PBS作业排队运算系统整合资源与优化作业计算

 

    在现今的规模化集团化的企业研发环境中,很难实现对研发软件和硬件资源的有效组织和高效利用,高性能计算作业调度LMT NEW PBS则是解决软硬件使用效率的有效工具。从系统中,用户可以轻松的对软硬件资源进行优化,可以有效的管理已经正在进行的作业和正在排队的作业,以及这些作业正在使用的软硬件资源等。

 

特色功能:

提供便捷的桌面终端,支持大文件传输。

多用户远程共享使用CAE软件,实现远程提交作业和进行高性能计算求解。

实现多用户、多任务、多种应用软件并发计算,及计算资源的负载均衡和计算任务调度。

实现对计算资源和许可证资源的使用日志记录,可进行统计分析和综合成本核算。

 

客户价值:

实现对企业研发仿真计算软硬件资源的可视化管理,保障研发软硬件资源能够合理运用;

实现对研发任务和计算资源间的自动调度、匹配和优化,打通研发软硬件资源使用效率低下的瓶颈;

远程任务计算和资源调度管理,使用户随时随地得到所需计算资源并进行研发计算任务,切实提升研发工作效率;

用户界面友好,操作简单,降低以往高性能计算系统使用的难度,使用户快速适应使用软件。

 

桌面终端: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远程访问界面,进行前后处理。













阅读(2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