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758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03 15: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4)

2014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11-18 13:53:28

                      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

LMT NEW PBS是高度开放的智能化工作载荷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实现最大化投资回报率。它广泛使用的网格优化计算、云计算、按需计算和集群管理的软件环境,能够让企业轻松实现分布式计算资源共享,无论在缩短产品上市周期还是改进产品质量方面达到并维持竞争性优势。凭借“按需使用”的商业模式,LMT NEW PBS提供了超越传统软件许可模式的高价值和灵活性。并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和工具帮助航空航天业实现高效便捷高性能计算。 
       目前,面临各种新技术及竞争压力,航空航天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越来越依赖于利用计算机技术进行数字样机设计、产品性能CAE仿真与虚拟测试等,这为需要密集计算、工程分析的IT系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高性能计算俨然已成为航空航天企业提升产品研发效率的必备计算环境。作为CAE行业领导者的Altair公司,深知高性能计算HPC系统对航空航天产品研发及计算机技术应用的重要性。
       lanmantech是一家许可证管理方案解决公司,其研发的LMT LicManager许可集中监控管理系统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许可软件管理技术和许可使用咨询服务,它还拥有高性能计算资源智能管理平台-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为诸多的规模化集团企业提供了提供高度开放的智能化的“按需计算”管理平台,用于计算资源的优化管理和作业调度,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规模集团企业和研究院所的高性能计算资源的利用效率。Lanmantech公司拥有多年的商业应用软件项目的开发及使用经验,所研发的软件系统在易用性、稳健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及绿色计算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同时,充分了解客户和其IT部门的对产品的细致需求。
       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的易用性是决定整个系统是否能够真正服务于终端用户,同时lanmantech公司也充分认识到开发易于使用的HPC系统的重要性,为此,在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中简单易用的面向高性能计算的基于Web的和基于客户端的门户界面,紧密地将应用程序、PBS Web集成,并尽量保持用户的使用习惯,使得所有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用户可以通过Web方式统一使用计算资源,轻松点击鼠标就能完成计算作业的递交,保证用户使用方便性的前提下实现计算作业的调度管理,全方位作业监控,在线编辑文件,数据可视化,计算结果自动返回,任何时候无需后处理即可查看计算结果,实现与HPC系统的数据交换。终端用户可以十分方便地利用这些图形工具,大大提高了复杂HPC系统的易用性及时效性。
      稳健性和扩展性也是LMT NEW PBS作业排队系统的关键,该作业系统按照协议自动分配作业、最大化利用硬件资源,确保整个系统最大利用率和作业传送率以及最短的执行时间。平衡用户、系统管理员和服务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及压力,提供一个可扩展的、稳健的和确定性的服务。LMT NEW PBS系统的稳健性确保了高性能软件计算的正常运行,大大减少了系统管理员的工作量,作业管理就成了所有工作的重点,同时PBS平台也提供了强大的节点、集群和按需计算的环境。

LMT NEW PBS作业管理系统的简单介绍:

 

 

(作业列表_查看所有作业:显现出作业的详细信息。作业详细信息包括作业文件参数、作业计算结果、作业ID、主文件编号、所需CPU数量、所需内存大小、软件名称、版本等等。

 

(作业调整:可以对正在排队的作业进行排队顺序的操作。)

 

 

 

(节点列表:显示所有节点记录。)

 

 

 

(节点维护:显示所有的节点信息,并且可以对节点进行新增、修改、删除操作。)

 

 

(节点平台管理:显示出所选节点平台的详细信息,并支持对去进行修改。)

 

 

(可用CPU配额管理:显示的是用户空闲时可用上限CPU数、紧张时可用上限CPU数。

 

 

 

(作业节点实时状态监控图:显示当前实时的节点监控结果。)

 

 

 

(作业数据分析:依据时间范围、软件视图、用户视图、只显示软件、只显示具体队列等方式选择要查询的数据。)

 

 

 

(用户列表:查看用户的角色,系统管理员或提交人员角色。)

 

 

 

(CAE维护:查看到按软件名称排列的列表。该列表显示软件名称、软件版本、软件安装目录、软件程序绝对路径、主文件 后缀名、MPI路径、MPI版本等信息。

 

 

 

(系统检测:可以对异常情况平台进行立即检测及修复功能操作。支持对平台查看历史日志。)

 

       LMT NEW PBS系统是一个高效的、具备可扩展性的资源分配工具,通过它可以制定智能的规则将分布的、不同类型的计算资源变成单一的、统一的系统,基于规则为导向的架构,它能够不断优化HPC资源,以确保这些资源有效和高效的使用。简而言之,该工具可实时统计待运行的作业和空闲的软硬件资源,并根据一定的准则进行最佳的配置,实现作业的快速完成。这些准则包括正在使用的用户数量、用户当前运行任务的数量以及这些任务需要的CPU核数。与此同时,它能为用户提交的作业排队。它还能够适应所有的计算环境,允许用户使用一致的批处理脚本去跨系统运行任务。简而言之,LMT NEW PBS系统具有三大优点:一是灵活;二是适用各种架构;三是便于学习和使用。

阅读(4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