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789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4-03 15: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4)

2014年(28)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11-10 13:59:36

License Recycle对Catia的License释放报告


1.  不使用LicenseRecycle的情况下。

 ①  Catia启动后,鼠标键盘不动,License能否释放?多长时间释放?这个时间能否设置?只要客户端登录情况下,服务器端没有剔除操作,License不会释放。其他用户在服务器端没有License的情况下不能取到License。

②  Catia启动后,鼠标键盘在操作,但不是做有关Catia的操作(例如:打游戏),License能否释放?这个时间能否设置?只要客户端登录情况下,服务器端没有剔除操作,License不会释放。其他用户在服务器端没有License的情况下不能取到License。

2.使用LicenseRecycle的情况下。 

 ①.Catia启动后,用Recycle监控Catia。当Catia在Recycle设置的挂起时间到达而挂起后,License能否释放?多长时间释放?这个时间能否设置(此时间指Catia自身的timeout时间)?

②在License Recycle设置的挂起时间到达后,catia进程被挂起,进入lum的timeout时间,这个时间默认是1000秒,在这段时间内,1000秒内,客户端会向服务器进行6次获取License的请求,服务器端会为这个客户端指定预留原来的License,当用户去启用挂起的catia的时候,其他客户端并不能获取这个License,1000秒之后,这个License可以被其他的客户端获取。













Catia退出后的License释放状况。
      ①.正常退出状况下,License多久释放?Catia启动后,客户端主动退出(关闭catia或者关闭进程)都会立刻释放License,其他客户端能立即取到释放的License。 

      ②在Catia的timeout时间到达之前将与服务端之间的由于网络故障断开,License是否释放,多长时间释放?客户端在默认情况下还能使用1000秒的License,并不会立即掉线。但是此时1000秒之内的License还是被这台客户端所占据,并不能立即释放,其他客户端在1000秒后才能取得释放的License。catia客户端可以进行保存和退出操作,但是不能进行设计操作。1000秒内,客户端会向服务器进行6次获取License的请求,1000秒内只要网络恢复,License还是会被这个客户端获取,不影响客户端的catia的使用。
     ③.与服务端断开后,在timeout规定的时间之内又与服务端连接上,License是否继续有效?  在规定的时间(默认是1000秒)内,与服务器重新链接,License继续有效,catia能继续使用。 



阅读(3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