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29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11 19: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3-30 19:34:23

  Samsung的智能手能+投影仪=大屏幕拼接屏?最近,Samsung公司推出了一款搭载内置投影仪的智能手机新品Galaxy Beam 2,型号为SM-3858,而且已经过了相关业务单元的备案。现阶段这款智能手机放大投影仪将会在6月1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客户不妨继续坚持关心。新一代的Galaxy Beam 2固然在配备上有所提高,搭载了四核1.2GHz处置器及1GB运转内存,但就算功能在强劲,作为一款智能手机,电池续航问题依然是它要面对的最大困难。固然用智能手机来接替投影仪的想法很酷,然而相信长时间应用的话,手机电池仍然是最大的短版。为此,今天给大家举荐的这款售价11.98英镑(约合人民币125元)的智能手机专用投影仪就能够良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现阶段,----[长虹欧联-拼接屏领域的领导者],智能手机的性能变得更加强劲,咱们已习惯让它来肩负更多的性能,以至已有许许多多人完全依靠智能手机来进行媒体播放、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然而,经过在手机内部附加硬体的模式将会加速手机电量的损耗,为此这款智能手机投影仪则应用了放大镜的原理,只是将手机的屏幕图像在放大十多倍之后投射到墙上,笔都以为十多倍的手机画面仍然很小,离大屏幕拼接屏的效果尚有较大差距。但是其操作简单,客户要做的只是将手机放到底座上而后播放即可,没有必要额外损耗手机的更多性能和电量。而这样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将毫无疑问大大地增加咱们手机的实用性。 

    本文由 [长虹欧联-MPDP拼接屏的领导者] 整理报道,转载请说明来源。
 

阅读(29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细说拼接屏技术发展三个趋势内容介绍 2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