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639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8 20:36
个人简介

晶振,石英晶振,进口晶振,http://www.zhaoxiandz.com,陶瓷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微孔雾化片,声表面谐振器,声表面滤波器

分类: 信息化

2014-10-22 19:49:34

   坐办公室的人,常常会出现头晕脑胀,双眼酸痛等症状,这是因为活动量不够,血液流通不畅,脑部供血不足造成的。现推荐几种适宜办公族锻炼的方法,帮大家改善不适。
 
  咬牙切齿
  可拉动头部肌肉,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进而起到清醒大脑,增强记忆力的功效,反复紧咬牙齿,又能促进口水分泌,口水中含有腮腺素,而腮腺素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所以,经常咬牙切齿可使大脑清醒,延缓衰老。
 
  高抬腿脚
  如果可能,将两腿高高跷起放在办公桌上数分钟,休息会儿,不仅可以减轻脚部和腿部静脉的压力,还可使头部的供血量大大增加,让你长时间绷紧了的神经得以放松,神清气爽。
 
  摇头晃脑
  脑袋由颈部支撑,颈部的作用不容小觑,颈部由颈椎关节、血管、肌肉韧带等组成,摇头晃脑可使这些组织得到活动。这样,不但可以增加脑部的供血,还可以减少胆固醇在颈动脉血管积沉的可能,不仅有利于预防中风,还有利于高血压、颈椎病的预防。
 
  抓耳挠腮
  人体各器官均有神经末梢聚集在耳朵上,拉引、按摩耳朵能通过神经末梢对各器官进行刺激,调理人体脏腑机理,使肌体得以改善,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人的面部也有丰富的毛细血管和淋巴,有10根供血充足的动脉,有高度警觉的几条神经,有34个穴位,摩擦面部等于刺激穴位,按摩经络,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人心情愉快,头脑清醒。
 
  伸伸懒腰
  上班族活动的机会少,常常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这时你不妨伸个懒腰,这虽是一个普通的动作,却会给你的健康带来意料不到的效果。当身体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时,肌肉组织的静脉血管会淤积很多血液,这时伸个懒腰,会引起大部分肌肉舒张和收缩,很多淤积的血液被赶回心脏,将肌肉中一些废物带走,从而消除疲劳。

阅读(2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