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779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8 20:36
个人简介

晶振,石英晶振,进口晶振,http://www.zhaoxiandz.com,陶瓷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微孔雾化片,声表面谐振器,声表面滤波器

分类: 信息化

2014-10-15 16:26:30

第一 饮食计划很极端
  很多人减肥时,饮食计划很极端,严格限制能量摄入,排除了常规食物,如谷物,薯类等。但是很多人吃的很少,却不能长期耐受,因此很快又回复到原来的饮食,甚至会出现报复性的暴饮暴食。
第二 体重下降了腰围没下降
  假如你很有意志力的控制饮食来达到减少体重的目的,那么低热量饮食计划,在开始一个月内有可能让你减重8-10斤,但是大多数是水分,恢复饮食后会马上反弹回来。最重要的是在你严格控制热量摄入的同时,你的肌肉分解比较严重,一般减少10斤体重,就会流失3斤肌肉。要知道肌肉是不会反弹的,而且肌肉的体积很小,所以很多人体重下降了,腰围没下降。靠正确运动减肥的,体重没下降多少,反而腰围瘦了不少,这就是科学减肥的道理。
第三 基础代谢的下降
  人体是一部世界上最智能,最精密的机器了,当机体发现能量摄入变少时,开始就会动用身体储存的各种能量供能,如果继续能量摄入不足,机体就会自动调低身体代谢水平,来维持生命活动,所以说从这方面来讲节食减肥得不偿失,吃得少但是还是燃烧不掉脂肪。从另外一方面讲,维持人基础代谢的包含五脏六腑,最主要的是人体的肌肉含量,当您严重控制食物摄入的时候,身体就会分解肌肉来满足人体的生命活动,这样就会造成肌肉流失,最终直接造成基础代谢根本上的降低,这也是恢复正常饮食后体重猛增的原因
第四 怎么样减肥才正确
  减肥的总原则,提高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摄入,降低碳水和脂肪的摄入,加上适当的有氧和无氧运动才能从根本上减下去脂肪。
  减肥的总原理:从食物中摄入的热量低于我们消耗的热,人就会瘦下去。提示:消耗的热量包含 1 基础代谢 2 运动消耗
阅读(2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