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35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2-20 19: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4-04-23 19:13:17

  及MaxiYield(双币种)结构性产品1,提升您的财富增值潜力。我们甚至能够提供「尊享系列-结构性产品」1 定制服务,为您度身定制结构性投资产品,令您尊享更灵活的产品结构, 更丰富的挂钩标的。

  创造财富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是保障财富的睿见。我们为您精心选择适合您的保险规划2,让您尊享美好人生。

  全新推出「外币航家」多元化外币投资一站式服务,助您掌握环球财富机遇,轻松打理外币资产,尊享外币理财全新体验。

  「外币航家」服务1 包括:外币活期存款、外币短期优惠利率定存、外币结构性产品、MaxiYield(双币种)结构性产品、及一站式海外留学服务、代客境外理财计划-环球基金系列。

  


  加入专属您的大华银行「现金管家服务」,立即体验便捷安全的个人网上银行、「尊享」系列借记卡刷卡礼遇、资金管理等一站式

  资金管理规划,“利添利”通知存款:尊享4倍于活期存款利率,实现资金流动和收益双赢。 自动理财:投资产品到期资金自动转“利添利”通知存款,实现自动理财。

  畅享全球所有银联网商户优惠,感受便捷购物体验。 尊享黑晶卡专享全球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取现免费优惠。 新增银联在线支付功能,畅享网购的便捷和乐趣。

  尊享2013年度人民币国内转账费用全免。 定期存款和利添利通知存款存放服务。 覆盖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一站式海外汇款服务。 网上申请预约住房贷款或理财服务,便捷省心。

  拥有梦寐以求理想家园需要大量资金。我行的房贷专员将根据您的个人置业需求,为您提供最为细致及专业的房贷服务,制定最优化的优惠融资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祝您美梦成真。

  「尊享黑晶卡」客户更可享有快捷的贷款申请流程,简化贷款申请文件即可申请贷款的尊贵特权,让您体验到更加便捷和舒心的服务。

  


  1. 产品详细内容请参阅产品相关文件。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 保险规划方案相关产品由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保险公司推出,我行代理销售,详细内容请参照相关保险产品合同。

阅读(28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理财服务平台整体有所企稳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