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643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1-15 18: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6-26 16:59:45

电热管,【电热插头】-消费者选购指南

电热插头又叫电源线插头,英文是power plug.使用在各种领域,各个国家。一般的电热插头只有连接上电源线就可以使用,根据电热插头的用途不一样,电源线插头可以使用在250V、125V、36V的电压上,根据电流的不同有可以使用在16A、13A、10A、5A 、2.5A。
电源线插头的用途:
  电热插头的用途很广泛,大大小小的行业都可能需要电热插头,一句话不是说“哪里需要电,哪里就有电热插头”可见,电热插头的用途以及遍及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简单的说下几个主要行业:
家用电器:和我们生活最贴近的就是家用电器上的电热插头了,电视机、电冰箱、电风扇、空调等等都需要使用而且必须使用电热插头。   
通讯领域:平常我们的各种通讯领域也会使用到电热插头,如电话,电线接受塔,航空设备等等。
工厂里面使用的各种生产设备等等都需要电热插头,总之还是一句话:“哪里需要电,哪里就有电热插头”
电热插头一般可分为是2芯电热插头、3芯电热插头和多芯电热插头。   
2芯电热插头:2芯电热插头顾名思义就是插头有两个插片或者是两个插针,具体插片或者插针,每个国家标准不一样,例如中国的就是两个插片,欧洲的就是两个圆针。   
3芯电热插头:3芯电热插头顾名思义就是插头有3个插片或者是3个插针或者是两个插片或者是两个插针加上一个接地孔。这样的结构比2芯电热插头复杂些,插针的大小和直径什么的标准都有很大的要求,长度以及插针之间的距离都是考虑的因素。   
多芯电热插头:这个多芯电热插头就更复杂了,什么4芯电热插头、5芯电热插头什么的,按照客户的要求,使用在哪个具体的设备上都要根据现实情况去考虑。

文章来源:[

文章来源:[

阅读(2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