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8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20 12:5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1-08 11:41:59


2013最流行什么?那就是云。既有云计算,也有。那么,聚云团又是做什么的呢?

是一种基于互联网和局域网的云存储和文件协作产品。聚云团通过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文件系统将用户的服务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的硬盘存储空间管理起来,虚拟成不同用途的本地虚拟硬盘,实现多终端之间的文件数据自动同步,同时也允许手机等移动设备直接访问。为满足多用户使用的需求,聚云团提供了强大的多用户文件权限控制功能和操作日志功能。

聚云团只需在电脑上安装客户端就可以把分散在多台电脑里的数据有权限的集中管理起来,传文件不再用u盘,QQ,全自动的网盘文件互通,空间更是起版100GB,同时允许通过手机或PAD实时的查看公司数据。使用简单,管理方便,成本低,聚云团是企业构建文件协作平台的最佳选择。

   为满足企业多用户使用的需求,聚云团提供了强大的多用户文件权限控制功能和操作日志功能。同时,得益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件管理系统,聚云团除了具备传统网盘的特点,还支持纯本地模式,文件不会上传互联网,只会在指定的电脑间流转,相比传统网盘要把数据上传互联网相比,聚云纯本地模式用户数据更安全。

PS:

用户可登陆“E企云”,在“下载中心”下载客户端,注册后将拥有一个登陆账号,可享受软件产品试用、订购、使用等一站式服务。

无论微信,还是易信,搜索e企云,扫一扫,加入我们吧!更多优惠尽在,赶快来吧!


 

阅读(16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来自网页的视频对话——PPMEET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