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8045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2 22: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63)

2013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4-10-06 17:24:30

  让你一见钟情的.Net培训教学特色

    广州传智播客是一家专业的.Net培训机构。短短的几年的时间,.Net学科已经培养了众多名优秀高薪资的Net工程师。自课程开设以来就受到学员的追捧。喜欢广州传智播客的学习氛围,更喜欢传智播客的教学特色。下面来揭秘广州传智播客的.Net培训课程何以如此牛逼吧,看看他们的实力与风采。
  
 
    1. 六个月升级一次课程,不讲已经淘汰的旧技术!

    通过渠道跟踪国内企业中使用最广泛的技术,同时也跟踪美国和新西兰这些最先接触并实施新技术国家的IT企业,了解世界范围内.Net各种新的流行开源框架,对课程进行及时的调整,保证我们讲授的内容永远都是对学员来说最有用的,“讲最有用的,不讲已经淘汰的旧技术”,传智播客最多六个月就对课程进行一次升级。让广州传智的学员,遥遥领先其他培训机构的竞争者。

    2.牛人技术老师强强联手,项目实训边学边练!

    一帮风趣幽默,强势认真的技术牛人,利用大量案例和授课工具让复杂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在广州传智播客上课,牛人讲师亲自带领学生进行实战项目训练,在教室边讲边练,没有人觉得枯燥而犯困,没有人觉得乏味而玩游戏。

    3.阶段授课法,为学员量身打造!

  根据学员在各阶段学习的状态,专门制定了不同的授课方式。基础学习幽默风趣,案例丰富;加强课程激情洋溢,知识丰富;项目课亚历山大,打造代码狂人。管理严格,俯卧撑文化。学员互助,学习气氛浓厚。这一切,都造就了.Net学科高的就业率和平均工资,而你,值得拥有。
  
阅读(6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