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6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08 17: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JavaScript

2013-10-10 09:46:58

"梦天 乐活每一天"梦天木门成自然健康生活新代言

LOHAS是英语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缩写,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又称乐活族。"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也担心自己生病,他们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蔬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有活力。乐活是一种环保理念,一种文化内涵,一种时代产物。它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

 

乐活每一天,摒弃那些厚重的色彩,让家换一种心情去诠释温馨,低调而不张扬,简单而不单调,随性又充满着个性。我们不再随波逐流,人云亦云。生活,我们有新的主张。当工作繁忙一天的心灵在回家之后得以释放,卸下疲劳、紧张和所有的不愉快吧,你会在这里找到最放松的自己,闭上眼睛,大口的呼吸,仿佛置身原始的大森林,采拾着那些在云雾缭绕的清晨才有的露滴。也许,生活就应该这样。

 

梦天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生活理念一路走来,注重简洁的设计,材料的环保和崇尚自然和谐之美。梦天的设计师们用利落的线条传递着现代生活的脉搏,已拥有欧式、中式、现代等13大系列的木门风格。典藏系列在延续了欧洲传统艺术风格的基础上又承载了洛可可风格的精髓,优雅又不失高贵气质;简爱系列营造出了曲径通幽的欧美皇家园林视觉意境,浪漫又不失时尚;田园系列让整日处于钢筋水泥建筑中的人们又一次回归自然,清纯又质朴。

 

梦天木门拥有欧洲标准的木门厚度以及完美的隔音效果,现已成为国内外五星级酒店统一采用的木门标准。它简洁时尚又健康环保。梦天坚持从原料到成品,层层把关,严格控制每一道工艺。2001年10月梦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4年12月通过14000环保认证,梦天木门从此走上了一个新高度。2005年,梦天通过FSC认证, 2009年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通过住房建设部康居建筑产品认证。梦天一直没有停止过追求环保、追求健康的脚步,梦天已然成为消费者放心使用的安全木门品牌之一。

阅读(29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梦天木门—中国好木门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