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7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29 11: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0-09 09:21:14

  2月26日,中国人才网(rencai.people .cn)正式开明运行。网站开通以来,引起社会普遍关注,近百名人才专家给网站发来寄语跟祝愿。截至3月25日下战书14时,网站拜访量达138.8万人次。

  中国人才网开拓了“人才时讯”“宏观领导”“人才服务”“交流互动”“舆情监测”等五大板块近50个栏目,搭建了“宣布厅”“人才论坛”等可与手机接驳的网友互动平台,各类人才可通过该网站及时懂得党和国家对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政策和重大安排,对人才事业发展提出看法和倡议。

  网站负责人先容,作为人才工作的门户网站,中国人才网保持面向人才、面向基层、面向需求,旨在建设成为传布中央精力的主要阵地、交换工作教训的有效渠道、展示人才风度的活泼窗口、服务翻新创业的便捷平台。

  中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尧学在网页留言中写道,中国人才网是咱们本人的家园,它和所有中国人才血肉相连,发出我们的声音、传递大家的信息、体现国度的需求、催生前进的能源。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声誉主席刘兰芳庆祝中国人才网顺利开通,祝贺网站能跟着中华民族走向振兴的步调,为优良人才的更多出现作出积极奉献。(,)股份有限公司履行总裁、教学级高工寄语,望中国人才网推动听才发展,助力中国前行。团体首席专家毛明盼望网站办成“凝集人、鼓励人、进步人”的园地。

  中心人才工作和谐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现,将领导宽大人才工作者,特殊是组织部分人才工作机构和职员拓展工作方法和方式,踊跃应用中国人才网这种粗放高效、有影响力的古代化手腕来发明性地发展工作,真正学会用网、乐于用网、擅长用网,将中国人才网独特打造成人才工作者的“连心网”“智慧网”。 (罗 旭)


  1月22日電廣西人才市場、廣西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協會近日發布的《廣西人才網聯系統2012年四季度人才供求情況剖析報告》顯示,由於進入年底,用人單位的应聘活動有所減少,人才需求降落較大,加之人才供應增长,人才供求總體壓力回升。

  《報告》顯示廣西人才網聯系統中的人才需求出現較大回落,需求人才數合計僅為100394人,同比下滑19.06%。在46個職位大類中,有36個職位類型的人才需要人數出現同比下滑,其中銷售類,物流、倉儲、運輸類,,財務、稅務、審計、統計類,建造、工程類,餐飲、娛樂類,機械制作類等人才需求下滑最大。其中物流、倉儲、運輸類人才需求降幅達到53.70%,減少了半數以上的職位﹔銷售類,市場、策劃、推廣類等業務類人才合計需求僅為23996人,比前一年同期的30166人減少了6170人,降幅達到2.45%。

  在人才需求回落19.06%的同時,廣西人才網聯系統中求職人才數比前一年同期增長0.33%,這一情況造成了人才供求壓力回升。《報告》顯示廣西第四季度人才供求比為1.61,與去年同期的1.30比拟增添0.31。(記者李斌)


东阳人才网:
阅读(12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