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58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25 14: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4)

2013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3-08 10:05:00

这段时间大家都发现公司的膳食不太好,之前一直都好好的。最近不知怎么换了一个厨师以后感觉膳食不怎么好,每次煮的饭要不是太硬,就是太粘,我觉得应该是水放多了,菜要不是太咸,就是太甜,真的是令人受不了了。我们决定跟公司反应一下,觉得最近的不太好,后来公司高层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就去做了调查,原来是因为之前跟我们签合同的那家公司的把厨师私自换掉了,所以最近的膳食有很大的差别,好像都不适合我们广东人的菜,我们猜这个厨师应该是外省的,平常有些菜都煮得非常辣,我们根本就不能进口得。

       后来公司的高层直接联系了公司,要求还一批厨师,那就公司竟然还是现在人手不够,教我们先将就一下,我们的老板当然不肯了,当初我们签合同的是另外一位厨师,现在有人出更高的价钱,这家公司就私自把我们公司的厨师换掉了,这根本就是他们的问题,如果他不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决定把他们告上法庭的,他们听到我们这样子说,马上就跟我们一直道歉,说给我们还回原来的厨师,经过这一次以后,这家公司就再也不敢私自换掉厨师了,因为他们这样的做法根本就是不对的。我们的膳食终于恢复正常了,大家都觉得老板非常的棒。

      我们公司从此以后的膳食有变正常了,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以后那家公司的老板到我们公司找我们的老板,告诉老板另外一家大企业一定要那位厨师到他们公司做饭,问我们可以不可以考虑换一个厨师,我们老板其实人还是挺好的,只要你事先跟他商量事情,一切都好商量,但是如果你先斩后奏的话,他是绝对不会饶了我们的。这次他们公司很诚意的跟我们商量,老板跟他说了可以换,但是要给我们找一个广东的厨师,因为公司的人都吃不惯外省人做饭。

本文章出自江门市丰赢餐饮管理    网址: 

阅读(19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开平市水口镇欧诺菲卫浴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