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49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1 10: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

文章存档

2015年(5)

2014年(2)

2013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大数据

2015-06-09 14:34:18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Hadoop作为海量数据分析的最佳解决方案,在可伸缩性、健壮性、计算性能和成本上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事实上已成为当前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使企业从所有不同类型的数据里挖掘商业价值成为现实。Hadoop受到许多 IT厂商的关注,从而出现了许多Hadoop的商业版以及支持Hadoop的产品,形成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掌握全面的海量处理解决方案、精通hadoop技术要点的高级云计算技术人才成为整个行业的紧缺人才。

    上海市信息技术培训中心特邀国内著名Cloudera授权培训讲师,推出Apache Hadoop认证培训,为您介绍涉及与数据一同成长所面临的普遍挑战和解决方案,带您学习使用Apache Hadoop来创建开发强大的数据处理应用,掌握海量数据处理技术,开启通往大数据和云时代的大门。

授课对象

部署、管理和监控Hadoop集群的IT管理员及运维人员,以及进行Hadoop等云计算项目规划的咨询师,要求具有一定Linux操作基础。
课程目标

l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MapReduce的工作原理

l  如何优化Hadoop机群所需要的硬件配置

l  搭建Hadoop机群所需要考虑的网络因素

l  如何利用Hadoop配置选项进行系统性能调优

l  如何利用FairScheduler为多用户提供服务级别保障

l  Hadoop机群维护和监控

l  如何使用Flume从动态生成的文件加载数据到Hadoop

l  如何使用Sqoop从关系型数据库加载数据

l  使用其他Hadoop相关系统工具(诸如Hive,Pig和HBase)所涉及到的系统管理问题

入学条件1、计算机相关专业2、具备基本Linux系统管理经验。3、不需要事先掌握Hadoop相关知识

授课形式

 

中文授课,全程上机练习,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资深顾问授课及辅导,小班授课保证质量(10人以内小班)

课程日期

2015624-26日;99-11日;1216-18

上课地点

上海市华山路13585楼,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

阅读(5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