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27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09 11: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9-22 10:26:20


虚拟主机技术就是将一台在互联网上的实体服务器 以一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分割成很多份,这就叫虚拟主机,它拥有和服务器相同的功能,但是价格方面往往要便宜很多。每一个虚拟主机都有单独的域名和空间,这是 一种对服务器的充分利用的手段,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我们自己使用的虚拟主机?


1.虚拟空间速度

在你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服务商都会给你一个空间让你测速,一些比较奸诈的服务商会给你一个空间,测速非常快的空间,当你决定购买的时候,他们会给你偷偷换掉,这个时候你就要强烈要求使用测试时使用的空间。


2.月流量

一般情况下,国内很少有限制月流量的。假如一个虚拟空间流量限制30G/月,按90K一个页面计算,最多能承受11650PV一天 也就是说,不论你几个人,一天最多只能看11650个页面。如果有图片、软件的下载或者盗链,那就惨了,用户并没有访问,你站点的流量就嗖嗖的减少。


3.同时在线人数

如果你的网站知名度非常高,而且有很多人会在你的网站上进行长时间的停留,那么你最好选择一个能够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的虚拟主机,免得到时候你的网站出现问题,或者说卡死的情况发生。


西安虚拟主机提供商非常多,有的是自己购买服务器后用手段进行分割,有的是正规的虚拟主机服务商,当你需要为你的网站选择一个虚拟主机的时候,最好能够对服务商进行深入了解,这样才可以让你的网站在后期运行过程中不至于出现问题。


阅读(25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sp程序实现子目录绑定

下一篇:什么是HTML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