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284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09 11: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9-17 10:22:39

   我们之间的回忆太多,多的无论在哪里,我都可以看到有关我们的记忆,挥之不去~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我在回忆,回忆我们的美好。看着看着,莫名的会落泪。咸咸的,是我在后悔么?!

   明明是我选择放弃的,狠狠地伤了你,可是为什么最后我看到那些会难过呢!是我太任性,是我太自私,我没有考虑到你,只是害怕自己会受伤害,我一直相信,友谊比爱情来的长久,所以我选择我们之间只能是友谊,决不可以是爱情。

    自私的我天真的认为,我们是朋友了,伟大的友谊是可以长存于世的,不再会害怕你会离开我了。因为友谊很伟大,不会让人失去的,呵呵~这些都是我天真的构想着的。

   我也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天真好呢,还是愚钝好呢!总感觉自己失去的太多,如果想挽留便不顾一切的想尽办法,就算那办法会伤到别人,可是只要不会失去就好了。

   看到我们曾经写的那些,我的心便在隐隐作痛。是我们之间的事太过美好了吧,让我有些飘渺了。

   有时候,我就在考虑我做的对还是不对,坚决的与你划开界限,明明确确的说清楚了,当你说出,我会的,以后不会再叫你老婆了,以后不会再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竟会有些失落。可是我把那份失落隐藏起来了,连你也不曾发现过……

  真的不明白对你的感觉,很依赖你,很相信你,想你一直一直陪着我,你答应要养我一辈子的!你对我的承诺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记不清了。我一点都不排斥你对我的称呼,你喊我老婆,有时候我会觉得那是天经地义的,真正的含义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的朋友们都说你是很喜欢我的,可是我从来都不信,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说那有朋友之间称呼老婆的啊!我只是笑,解释再多她们都不相信,就是一口认定你是喜欢我的。而我,却傻傻的认为你那不是喜欢,只是依赖,就像我依赖你一样的依赖。

   喜欢是分很多种的,对你的那种我不明白,爱也是分很多种的,对你的那种我依旧是不明白的。可以喜欢但不一定就是爱。

   你曾经怕失去我,伤害我,便选择离开我,你的离开我伤心的哭了一天,流着泪去给你留言,说了很多很多,我说就算我们真的变成陌生人,我还是会想起你,却却不会去打搅你,你是我心底的独家记忆。

   后来还是你选择找到了我,说我们和好吧。不会再自私了。你知道么,当时我真的很开心,你又回来了,不会再不要我了。呵呵、现在想想当时真的很傻。

   现在,你答应不会再离开我,会一直陪着我,一辈子的。

    如今在我眼里,我有些读不懂你了,不明白你是什么样的人,做的事情是有怎么的含义,不明白你现在是在试探我么,你想用她来测探我对你的真正感觉么。你一直都说你是不会欺骗我的,那么,你和她真的是真的嘛。不要我了么!

    虽然想和你长久的保持的朋友的关系,可是却不希望你身边会有其他人,因为那样我会觉得她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分散你对我的所有关心。这样是不是很自私。

    你说过就算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你都不会讨厌我的……

    我喜欢叫你亲爱的,那样觉得很亲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一直一直,永远的永远,虽不知道会有多远,可还是希望在能看的见得地方都有你陪着我的身影。

    我们的曾经,没有人可以参与。我们的后来,没有人可以猜透。

阅读(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