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02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09 11: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09-12 10:10:13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两个你不愿提起,而又放不下,时刻记住的人,可能是深爱的,也可能是曾经伤害过的,我们都深深的存在自己的记忆里,只为了记住那些人的笑容和曾经给过的爱。这样的世界里我们如何能够罢手,怎样能够置身事外。
         
        在如今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我深爱的你存在过,是幸福的!

        那个我喜欢的你,远离的视线,可能已经摸不清脸上的痕迹。你的笑容是我心底怀念的影子,让我成长的伤痛,成长的记忆,也是无法抹去的痕迹。深深爱上的人,给了我知道爱人的心,不可以那样紧,曾经我如此的折磨自己,那个里 的我迷失了多少次,我已经记不清楚,在那样伤痛而又爱的情绪里,我成长了,懂了很多,那样的爱,束缚了自己,也捆住了心。如果不够如此相爱,为何要这样卑 微的乞求。两个人的世界里,如果只有一个人看风景,一个人欣赏,何苦继续,那样的痛苦可能只会让我们的心苍老,无助。是你让我知道爱情的甜蜜,来的如此 快,伴随的痛苦在失去之后又那么的疼,让我在爱情里成长的你,其实还是感谢的而又怨恨的存在,记住你,只是因为深爱过。

      在记忆的角落,有这样的深情的你存在着,是感动的!

       那个我伤害的你,痴情的你,而又如此绝情的我。每次想来都会困扰,都会愧疚,记住了那样真诚的你和那般关心的眼神,我又惶恐了。为了彻底,我断了所有和 你的联系,这样的我卑微的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不想记起,那张你温暖的脸,朋友的朋友可能是我给不了的承诺,也不能实现的关系。相爱的人走向了陌路,把深爱 我的你也推到了边缘。当时,我能做的只是阻挡你爱我的步伐,找到那个爱你的心。或许是那时的我还不够强大,不够成熟,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就那样把你推出了 视线,每次想起会觉得自己多无知,感谢这样的你存在过,让我知道抓住一个人不只是在自己的视线里徘徊,是勇敢的自己伸手,记住你,感动过的我,你的温暖。

        烟花的绚丽,孤独的背影,在那些深沉的笑容里掩盖无余。我们跑的太快,以至于,留下了遗憾的声音,那些无助的呻吟里,多少人在为自己辩解着,抓住那颗我们以为真诚的心,走着,一直到,遇到那个我们以为的真诚的人吧!

         时光里的指针,不停的转动,
         沙漏里的尘埃,不止的流出。

         那个我以为的你,消失了,
         那个你以为的我,却仍记忆犹新。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彼岸花开成海、此地荒草从生

下一篇: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