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41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1 15: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

文章存档

2013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3-11-13 20:16:43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制造商之一,BM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和经销商数量不断快速发展。透明车间2006年BMW中国基于客户要求以及经销商优化管理的理念,透明车间引进ADP Autoline?作为其经销商管理系统。现今ADP已成为其长期信息技术战略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满足不断增加的销售量和更严苛的售后服务需求。
  透明车间高度集成解决方案为管理层提供关键决策支持
  ADP Autoline经销商管理系统是一款以客户为中心,支持多角度数据浏览,并集财务、市场、销售及维护为一体的逻辑性很强的经销商管理系统。它的优势在于集合了所有数据来达成透明度更高的财务管理,促成正确的决策,拥有更可靠的安全性。在严格的权限基础上,管理者或投资者可以更有效的监督投资运营--所有客户的相关信息,如客户档案、明细活动历史、投诉、账单等都可在点击之间一目了然。透明车间Autoline经销商管理系统可在规划和决策方面高度支持管理层,提供更高效的工作环境,推动更出色的业务运营,并保持高水准的客户服务。作为一款强大的信息管理工具,Autoline是业务开发不可或缺的系统。
  透明车间“过去,我们使用的经销商管理系统只覆盖了部分业务流程,主要是售后服务和配件等环节,没有财务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整合。借助这款先进的经销商系统,透明车间我们可以实现高利润的正确决策,全力达成业务目标。”北京燕宝4S店总经理莫国材表示,“使用Autoline经销商管理系统以后,我们可以看到各部门绩效实施的反应和监控情况。销售服务环节与财务整合在一起,权限设置也更为严格,核心数据仅有管理层可以参阅,所以整个营运情况被更迅速更安全地呈现给管理层,让我们可以更有效地监督公司的业务情况,并做出相应决策。”

阅读(118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