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89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08 11: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iOS平台

2016-09-14 16:18:53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98日凌晨1点如期举行。不出意料,今年的iPhone7跟此前的爆料几乎一模一样。在外观上去掉了耳机插口,增加了两种外观颜色,这些细小的改变恐怕不太容易勾起“果粉们”的购买欲望。

曾经的“挡枪救主”还能不能再次上演,值得期待?

 

iPhone 4与核桃PK

 

iPhone4的发布在手机界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拥有超炫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卓新科技认为这也是iPhone4在上市之后便立刻轰动全球的重要因素,被世人一直认为是乔老爷的经典之作。

在硬件上前后面板采用了特殊的钢化玻璃,是塑料坚硬程度的30倍,侧边采用不锈钢框架,这也使得iPhone4敢与核桃一较高下的资本。

 

iPhone 5挡枪救主

 

20139月份发布的iPhone5s5c更是“硬”的令人惊叹,甚至于有些人拿它来当“挡箭牌”,发布至今也是屡建“奇功”。卓新科技发现下面的两则事件更能证明iPhone5的勇猛:

就在5c刚刚发布不久,据英国美日邮报报道称,25岁的男子丹尼尔·甘乃迪被一个少年拿锯短了的双筒手枪开枪射击,开枪距离仅1.5米远,但子弹的主要攻击力量被口袋里的苹果手机承受住,致使子弹偏离了丹尼尔的重要器官,救了丹尼尔的性命。

另一则关于iPhone5s的救主事件更为惊险,据美国NBC电视台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一名24岁的学生Fresno,在晚上11点回宿舍的路上遭遇劫匪抢夺其后背包里电脑。在争夺过程中,枪声响起,幸运的是子弹击中的他的iPhone,保其一命。

 

iPhone 6“软”中带“硬”

 

随着iPhone6的发布,苹果也从此刻走上了大屏时代,5.5寸超大显示屏,又掀起了一场购买狂潮,然而,就在发布不久后它又出事了,这次是因为它“太软了”,有网友称“一屁股下去,屏就弯了”,甚至于“两手轻轻一掰就断了”。这样的实用性,真的替你捏把汗。

从发布会结束,外界对此的评论便源源不断,近日,一家来自外媒Cult of Mac的报道称,一位名叫Mustafa Bozok25岁士兵在与恐怖组织交火中被子弹击中,不过幸亏口袋中的iPhone6帮他挡下了子弹,才幸运地存活下来。卓新科技www.feicuitech.com

那么,iPhone7你究竟有多硬,各界的土豪们,是不是也想忍不住来测试测试了?

阅读(1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