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19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6 00: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Verilog

2013-05-26 22:25:05

腾讯 可以说是最不需要介绍的软件了,在国内早已无人不知晓。虽然说有些人会对有些许反感,但不得不承认它已成为绝大部分国人中必不可少的聊天工具了,并且做得也算是比较优秀了。

QQ 客户端从初期的版本到如今经历过无数的进化,功能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华丽了。最新版本的 ?也新增了很多新功能和新特性,如文件管理器、手机二维码登录、讨论组传文件发语音等!崭新的体验,让我们开始启程……

QQ 2013 视频: 腾讯 QQ2013 Beta3 特性介绍:

腾讯 QQ2013 Beta3 更新内容:

1.讨论组功能全面升级,可便捷传送文件与发送语音消息,多人视频也支持全屏操作;
2.新增文件管理器,可高效管理发送与接收的文件,并查看离线文件列表;
3.新增手机管家扫描二维码登录功能,“一扫即上”安全又便捷;
4.会话面板提供置顶/删除会话功能,打造更轻松与简单的会话环境;
5.QQ图片查看器新增批量浏览、1:1查看、旋转、全屏查看等功能;
6.优化会话窗口承载的富媒体信息阅读体验;
7.优化主面板搜索体验,可查看推荐的群、搜索历史;
8.新增远程桌面功能,可主动请求控制对方电脑,进而更加便捷地为好友进行远程协助
9.会话窗口和迷你资料卡新增对好友空间动态的赞、评功能;
10.新增原创表情,独家内容一键获取;
11.应用管理器新增应用中心页卡,有更多好玩的应用可供选择。

.

移动版本:? ? ? ? ? ?
桌面版本:(Win)? ? ?? ,? ? ? ? ? ? ?

阅读(40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