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7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5 17: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3-05-26 00:15:44

        用收音机听电台节目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轻松的休闲方式,在工作越来越繁忙、鸭梨越来越大的现在,偶尔听听电台也是很写意的。然而,在电脑和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电台已渐渐被年轻的大众遗忘。

        是一款免费的在线收听电台的软件,旨在让您重新认识电台的魅力!如果你怀念电台节目,如果你喜欢工作之余的悠闲,那么试试它吧!使用酷狗收音机在后台播放着节目,偶尔有意无意地听听,惬意地工作或休息……

丰富的电台列表

        为您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电台列表,从电台类型、所在地域、所属流派等不同的组合为您带来最近的电台收听体验。而且,酷狗收音机还会跟进您所在的地理位置为您提供自动的邻近电台推荐服务,让您随时收听到您感兴趣的电台节目。

智能识别电台歌曲,方便搜索下载

        以前,当您在收听电台节目时,可能会有部分的歌曲感兴趣,但是却不能知道这首歌的名字。现在,为您带来了全新的“智能识别”功能,当你听到感兴趣的歌曲时,只要点下“识别”按钮,酷狗收音机马上会告诉你这首歌的名字,如果你安装了酷狗音乐客户端,还能方便地进行搜索下载。

随时录制喜爱的电台节目永久保存

        如果你喜欢某个节目,想录制下来收藏或者日后重温,你可以使用酷狗收音机的录制功能。除了对正在播放的电台节目进行录制之外,还可以通过预设录制任务,让酷狗收音机自动录制。你喜爱的电台节目一个不漏永久保存!

酷狗网络收音机特点:

        完全免费,体积小巧; 界面简洁,不繁杂; 电台数量多,分类比较方便查找; 电台基本上都是双声道的,音质都还可以; 网络在线播放速度理想; 歌曲识别功能很有爱; 有国外电台和本地电台,想学英文的朋友也有用; 方便录音保存;

.

.免费
.

   

阅读(1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