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6618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3 17:4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3-08-13 14:11:27

 - 很受女性欢迎的同城爱情沙龙,幸福家庭社区网站

爱尚满屋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爱尚满屋的运营主体所有。

 

爱尚满屋网站是一个正规纯净的交友网站,在此注册为征友会员及在之后进行的征友活动中应遵守以下会员注册条款:

1、注册条款的接受

一旦会员在注册页面点击或勾选“阅读并同意接受注册条款”相关内容后,这就表示会员已经阅读并且同意与爱尚满屋网站达成协议,并接受所有的注册条款。

2、会员注册条件

1) 申请注册成为爱尚满屋网站的会员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条件:

在注册之日以及此后使用爱尚满屋交友服务期间必须以恋爱或者婚姻为目的;

在注册之日以及此后使用爱尚满屋交友服务期间必须是单身状态,包括未婚、离异或是丧偶;

在注册之日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

2) 为更好的享有爱尚满屋提供的服务,会员应:

向爱尚满屋提供本人真实、正确、最新及完整的资料;

随时更新登记资料,保持其真实性及有效性;

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

征友过程中,务必保持征友帐号的唯一性。

3) 若会员提供任何错误、不实或不完整的资料,或爱尚满屋有理由怀疑资料为错误、不实或不完整及违反会员注册条款的,或爱尚满屋有理由怀疑其会员资料、言行等有悖于“严肃纯净的交友网站”主题的,爱尚满屋有权修改会员的资料,或暂停或终止该会员的帐号,或暂停或终止提供爱尚满屋提供的全部或部分服务。在上述情形下,爱尚满屋有权视情况决定是否退还会员购买的服务,无论是否剩余及到期。

4)会员必须确保所填写、发布和传送的信息内容不涉及诽谤、污辱、非法威胁、骚扰或恐吓的内容;不带有猥亵、裸露或色情图片。用户发布信息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用户须承诺不传输任何非法的、侵犯他人权利的、泄漏国家秘密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淫秽等信息资料。另外,用户也不能传输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不能传输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

3、会员帐号、密码及安全

1) 在完成会员注册程序之后,会员将收到一个密码及帐号。会员有义务保证密码及帐号的安全。会员应对利用该密码及帐号所进行的一切活动负全部责任,包括任何经由爱尚满屋网站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任何其它方式传送的资讯、资料、文字、软件、音乐、音讯、照片、图形、视讯、信息或其它资料,无论系公开还是私下传送,均由内容提供者承担责任。

2) 会员的密码或帐号遭到未获授权的使用,或者发生其它任何安全问题时,会员应立即通知爱尚满屋网站。由于会员使用不当导致帐号、密码泄漏,进而导致其资料、信息泄漏的,由会员承担其不利后果,爱尚满屋不承担责任。

 

 

 

阅读(45697) | 评论(3)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xiuxianshipin2015-03-12 16:57:32

休闲食品加盟http://www.ysgf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