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8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6 17: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操作系统

2013-04-16 17:50:48

  神射手32点,是为了出32点的技能快速装弹。

  巡林客26点,,是为了5%的攻击强度, 且神射技能树是实在没什么可加的了。

  剑舞者8点,是为了出 冥想这可是野人必备神技呀。

  输出灵魂技能手法吧:

  野人在外,猪是不可少的,先什么都不说,把猪召出来吧。

  上好状态:

  刷怪:

  开怪技能:物理怪不说了直接开怪,远程怪你可以先让BB上,,也可直接开。

  1.第一套开怪技能(单人任务,精英怪,BOSS时用):可以写到宏里面去,怎么写宏问度娘去,这套技能打完,怪(任务小怪)基本上让你打残了后面就是终结技能了。

  具体如下:

  暗影之火: ---à贯穿射击 --à破片射击 ---à快捷射击 。

  2.此时集星肯定到五星,终结技能前期用:

  会增加你跑路的速度,致于爆头射击我从来不用,这套灵魂树,放弃了BB的状态与技能,所以没用,且爆头射击听起来强力,其实输出与急速射击一样。

  后期终结技能用:

火箭速射,就是有冷确时间。没有火箭速射的情况下用:绝对命中两秒读条而已,后期会读条时间会减的。

  至此时怪基本已经快倒了,如果还没倒补上一个再加一个 急速这下怪肯定倒了。

  群怪:

  以上是单个怪的打法,推荐没事还是单个怪打吧,除非你能把BB控得很好,不然别群。如果你实在要群,哪就用下面的手法吧:

  给BB加个血,把BB攻击键调出来,让BB去拉三个,最多三个,,多了BB死得快,精英怪就算了,一个都抗不起的。

阅读(3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