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11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30 09: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3-04-02 17:12:50

张国荣最后讯息原来是个炒作

    昨天晚上,由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发起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在香港红馆举行,陈淑芬老早放风引起大家最为关注的张国荣最后一个“神秘讯息”也公布了。当然,那不是什么焦点,也不是什么秘密,而是陈淑芬的一个无厘头。音乐会开场后,在大屏幕播放时钟画面时,陈淑芬在一边旁白道:“一声巨响我的身体突然轻了,就好像灵魂飘在空中一样,我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场觉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会明白。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查小欣也在微博上表示,这就是张国荣最后的“神秘讯息”。


    苦苦等待了好几天急切想知道“神秘讯息”内容的无数“哥哥”的粉丝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傻乎乎被骗了一次,也“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场觉了”。只是,这一觉肯定是睡不着的,尤其是那些亲自跑到红馆去看音乐会的粉丝们,心情一定很糟糕,不仅被骗了情感,还被骗了钱财,好受得了吗?最高兴的,恐怕就是陈淑芬和20位明星大腕儿了,足足又捞了一把外快。难怪此次音乐会门票的价格,已经被黄牛炒得翻了一倍,但依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歌迷专程到此,还有许多歌迷没有能买到门票而在开始后守在红馆门口,一是追悼张国荣,二可能就是想亲耳聆听陈淑芬深埋10年的所谓张国荣留给歌迷们的那个“神秘讯息”了。


    哪曾想到,这一切都是一个骗局,都是一个炒作,是陈淑芬在张国荣自杀后的第10个愚人节的前夜,跟张国荣的粉丝们和亿万观众们开的一个玩笑。这个玩笑,开的不仅有点过分,而且有点缺德。拿死人的灵魂和粉丝的情感用来炒作,不太厚道。

阅读(24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