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94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1 13: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4-19 14:52:38

  客厅间隔 房主孤独。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在堪舆学上称为“自裁”抽象点来说就是人为地将一个带公共活动的磁场空间“裁剪”这“裁剪”小卧室里面休息的人,从 位置上说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容易造成心态上的孤独感,如果是未婚者居住更难免有“知音难寻”之忧。沙发成套才和谐。这些做法在堪舆学上说是不利家人和睦的因为摆放完整一套的沙发喻意着全家人上下一心,一般沙发肯定是整套摆设的但不排除有些朋友因为空间大而将两套沙发放在一起或在一套沙发外再加放零散的沙发椅。团结一致。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所以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有助于增加贵人运和人际关系。

  这个区域属金。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否则会对家人造成精神紧张 ,心神不宁,严重危害其身体健康。沙发以形状区分。有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和传统的酸枝椅等;以颜色与造型方面区分,有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曲尺形沙发和圆形沙发等;以材料区分。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沙发并用。传统风水学认为。

  进入客厅的缓冲区。让进入者静气敛神,玄关是从室外进入客厅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引气入室的必经之道。客厅的玄关除了有防泄、遮掩上海人论坛的风水作用 之外,并且还有家居装饰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设置的好坏,可直接影响住宅风水。如果客厅为了避梁或分隔空间而出现有小拱门式设计是大大违犯了传统堪舆学理念的因为小拱门形如墓碑。难免会产生心理阴影,所以抱着传统文化观点的老人家每天从此进出。甚至会因此影响到健康。

阅读(2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