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95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1 13: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4-19 14:50:37

  橱柜装修误区一:自己决定款式。把厨房设计成餐厨一体化,很多人在仿效海外的厨房设计。甚至餐厨客一体化。这类设计诚然有优点,但思索到国人的饮食习惯,专家提倡这类设计仍应慎用,特别是喜好在家享受美食的人士。如果爱好这类作风设计,不妨改进下,把烹调灶台“封闭”起来,用玻璃材质隔开,也能隔绝油烟。橱柜 装修误区二:油烟机不适用。进口品牌的整体厨房亮相国内市场,近期。其抽油烟机的外型及与整体厨房的协调让人们眼前一亮,平板式的机体,轻巧时髦,虽然每台的价钱都在3000多元以上,但仍有市场。

  不过,从面前市场反映信息看,许多平板油烟机都不太合适国情。由于集烟罩太浅或基本就不集烟,来不及抽走的油烟外溢严重。时间一长,这些油烟就将附着在橱柜面板或墙面上,厨房的卫生将成为一个让你头疼的问题。整体橱柜台面上海人论坛的清洁与保养技巧要素三:橱柜台面表面尽量保持干燥。防止 台面开胶变形。人造石台面要防止水中漂白剂和水垢使台面颜色变浅,避免长期浸水。影响美观。整体橱柜台面的清洁与保养技巧要素四:严防烈性化学品接触台面。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冲洗表面。若沾上指甲油请用不含丙酮的清洗剂(如:天那水、酒精)擦拭,如去油漆剂、金属清洗剂、炉灶清洗剂、亚甲基氯化物、丙酮(去指甲油剂)强酸清洗剂等。若不慎与以上物品接触。再用水冲。

  对于水垢可以用湿抹布将水垢除去再用干布擦净。整体橱柜台面的清洁与保养技巧要素五:不要让过重或尖锐物体直接冲击表面;超大或超重器皿不可常时间置于台面之上 ;也不要用冷水冲洗后马上再用开水烫。要素六用肥皂水或含氨水成分的清洁剂(如:洗洁精)清洗即可。现下。成为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整体橱柜已经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由于大多消费者对橱柜的选择、设计、装修缺乏足够的认识,具体操作时往往容易走入误区,给自己今后的家居生活带来不便。

阅读(12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