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57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19 11: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5-20 10:03:20

谁在流年里画下了句点,谁曾在暗夜默默站在身后执灯一盏,许下一世容颜不变,谁又轻轻挥动袖袂,燃尽今生所有柔情,留尽伤痛郁郁在心中。月半西楼,美碎了红尘,落了一地伤心泪,微风拂起一地梧桐,遗落了满地记忆。诉不尽,雨落尽无言,梦醒尽荒凉,声声唤,夜夜盼,人散心已凉。即使全心投入,纵目换来独白,谁又会懂。经风雨,过天涯,更回首,谁会记得,谁会执着,奈何前尘,不过雾里看花,一场梦幻化。彼岸,幽梦独居,别了回眸,离了一世殇。

幽兰一梦,青墨袅袅,愿岁月里只铭记那些美好,把一切放在时间里看,有的越来越近了,有的却越来越远了。友情就像一杯香茶,细品淡淡青香,将其留在心间,伴走过每个不孤单的角落。“思”相集晚霞满天的时刻。“念”花开一春,风筝随风起落的季节。“友人”不管路在何方。这份情永不褪色。我记得托尔斯泰的一句名言: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每位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可爱的人,我愿怀着感恩与感动,让心与你们同行。

烟雨红尘,点点离人泪,此生,你不来我怎会停下来。怎会甘愿放下梦,与子同走。在五月里静静凝望远方,默默执着油纸伞别了小苑在水一方,开始一个人的旅行。等待如同落叶,散落在风中摇摇欲坠,最后化为乌有。我该感谢,在那花开的季节,没有遇见将行一生的人,待我找见自己时,才明了,我要的不是轰轰烈烈,而是相伴一生的温暖,一辈子,一双人,一起携手共进,相濡以沫。

落花随水去,无情也有意。如果江湖不能相忘,如果仰起头泪划过颊,印在你双眸,请将它悄悄拭去,静慰在身旁,那只是坚强了太久而已,总有一份柔情,会触动藏在深海里的心,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和一份充满爱心的微笑,观世界,走人生!愿我拥有海一样广阔的宽容,风一样不羁的洒脱,让年轻时的小情绪随雨入大海,随风风吹散,任梦飞过涯,相信依旧,任心飘过洋,微笑依旧。

此生,我愿做一名安静的女子,独乘一叶梦舟,漂泊于青石之上,去寻一方谧宁天地,去待一处春暖花开,静听小溪潺潺,静观云卷云舒,去想要去的地方。

此生,愿岁月安然静好,我愿静守着一颗执着的心在时光的角落,不被喧哗,不被扰乱,平静的走,独守一座城。扮演好岁月里每个不同的角色,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会是积极进取的,愿的人生,得之淡然,失之坦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阅读(1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