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60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8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08 10: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1-11 09:55:47

    根据“过敏症群”中医中药研究发现,过敏性鼻炎患者的脏腑不调,肺、脾、肾三腑耗虚,形成了过敏性鼻炎的“过敏体质”,其病主要在肺,其本在脾肾。根据汪氏敏清“过敏症群论”过敏性鼻炎分为:

    “气虚寒”性:外象表现主要为早晚易发,遇风(寒)即作,怕冷,易感冒,面色淡白,气短,咳嗽痰稀,鼻粘膜苍白水肿,舌质淡,苔白,脉细。

    “气虚弱”性过敏性鼻炎:外像表现主要为鼻塞、鼻酸胀较重,四肢乏力,头昏头重,饮食不香,大便偏稀,鼻粘膜肿胀明显,苍白或灰暗,舌质淡,胖边有齿印,苔白或腻,脉细或弱。

    “肾阳亏虚”性过敏性鼻炎:外像表现主要为喷嚏频作、连连不已,鼻流清涕,量多如注,形寒怕冷,腰酸腿软,小便清长,夜尿频,舌淡胖,苔白,脉沉细。

    “气虚血瘀”性过敏性鼻炎:外像表现主要为喷嚏、流清涕、鼻塞明显、鼻甲紫暗,舌暗红有瘀点,苔白脉涩。

    “外寒内热”性过敏性鼻炎:外像表现主要为喷嚏、流清涕、鼻塞、怕冷,遇风易作,口干喜冷饮,大便干结,舌红苔黄。

     此五类过敏性鼻炎同属于“”,五种外在表象。过敏性鼻炎的本质在于过敏性鼻炎患者的过敏体质,如果过敏性鼻炎本身的过敏性体质得不到根本转变,过敏性鼻炎就得不到根本的治愈。许多的过敏性鼻炎患者服用西药类的激素药物,症状暂时得到了控制,过敏症状貌似消失了。但是一遇到过敏刺激源,过敏性鼻炎或其他的过敏症状又会复发和引起!

     汪氏敏清纯植物本草抗过敏中药,转变过敏性鼻炎患者过敏体质,彻底,国际大品牌,治鼻炎“高安全、更快速”,你值得拥有!

阅读(4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