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1515
  • 博文数量: 120
  • 博客积分: 4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1-05 19: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0)

文章存档

2014年(87)

2013年(3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3-26 16:44:59

“劳防用品用品让下井安全提升一个等级”


 下井安全防护用品是维护人身安全、避免事端的必备物品。首要包含:厂服、作业鞋、安全帽、矿灯等。每个下井人员有必要戴劳防用品好安全帽,穿好厂服和作业鞋。衣冠规整,紧身以避免被转变的机器绞任或被挂注而发生意外。作业地址淋水大时应穿防水衣,脖子上最佳围上毛巾.矿灯是矿工的双眼。下井前,有必要领好矿灯,并且要仔细查看其无缺状况,查看内容有:1)灯头有无损坏,玻离罩是不是无缺,灯圈是不是松动。2)灯盒子是不是漏液。3)电缆线外皮是不是无缺,有没有明线头,灯线接头是不是无缺。4)灯锁紧不紧.5)灯火亮度够不够。在井下,制止翻开电池盒盖和灯头,矿灯一旦在井下旬灭或损坏时,可原地等待来人一同上井。

 乘坐罐笼和斜井人车上下应注意啥?1)乘坐罐笼和斜井人车,有必要排队按次序上下,不要拥堵和打闹,要遵从把钩工和跟车工指挥,没有他们的答应,禁绝进出罐笼和人车。2)进入罐笼后要关好笼门,上火劳防用品车后要挂好安全链。3)在宣布敞开信号后和没有宣布泊车信号时,千万不要争抢上下,不然,简单呈现伤人事端。4)当罐笼和火车开动后,要站稳或坐稳,不要将头和四肢伸出罐外或火车外,避免被碰伤。当罐笼快停时,脚跟可稍稍提起,膝部稍微曲折,这样,腹部就不会遭到轰动。5)罐笼内装有物料时,不论所装物料有多少,均禁绝人员搭乘。

本文章由上海昌威劳防用品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劳保用品

 

st6.jpg

阅读(2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