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445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194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6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9-03 13:52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2-09-05 08:51:17

产品简介

    金笛短信中间件Web版旨在构建基于硬件设备的短信数据交换平台。该平台打通局域网、互联网、物联网和移动运营商之间的藩篱,建立起人与人(P2P)、物与物(M2M)、人与物(P2M)进行短信通讯的桥梁。

    短信硬件不依赖于运营商,发送延迟时间短,可靠稳定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和服务业等领域。基于短信硬件开发需要程序员对硬件底层有一定的了解,开发起来有一定难度。金笛短信中间件WebV3.6.1是我公司融合多年在短信硬件设计生产、短信软件方面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淀,推出的又一款拳头产品。该款产品有三大特点:自动、智能、开放。可以自动检测短信设备,智能监控短信设备运行状态,通过开放的数据库接口和HTTP接口,实现多路短信设备同时发送与接收。

    金笛短信中间件Web版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短信设备开发及部署的门槛。使广大程序员无需要了解短信硬件,只需要跟数据库打交道就可以实现短信功能。通过开放的数据库接口和HTTP接口,使各种C/SB/S 应用软件增加短信功能变得十分方便、快捷、可靠。短信功能的应用,使得信息传递在空间上无限拓展,在时间上极速方便,同时又极大地降低了通讯成本,提高了效率。

金笛短信中间件Web版的主要用户面向个人、企业事业单位和开发商。

2012.6.21 新增功能:

HttpServer接口完善

1、使用数据库备份HttpServer接口的短信发送记录。

2、支持短信群发

3、更改HttpServer接口监听端口时,未释放原有端口bug修复

Database接口完善

1、增加了非法手机号码过滤功能,修复了插入非法手机号码导致短信队列堵塞的bug

2、增加定时发送短信功能,在数据库中指定sent_date字段来设置短信的发送时间。

3、给发送失败短信增加了发送失败时间,以便查询

 

 金笛短信中间件Web版主要功能特点

 

 . 一键安装,快速部署。从安装到发送短信,5分钟就可以完成,几乎不需要特别设置。自动检测设备,识别端口号和波特率,自动显示端口号、波特率、设备型号、网络信号等信息。

 .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xpwin2003win7win2008redhatcentosubuntu,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 支持服务模式(Window Service)启动和命令行启动两种启动模式。

 . 支持多种数据库,MySQLOracleSQLServerDB2。支持自动创建数据库表空间,自动完成数据库初始化,同时还可以实现数据库热切换,不需要重启程序,动态切换到您所要使用的数据库。

 . 支持HTTP方式发送接收短信。根据设定的端口和密码,自动生成HTTP URL,可以在其它的应用系统中,通过HTTP方式调用短信功能。提供HTTP开发接口,附带接口开发例程。

 . 支持Web方式管理后台,管理员可以在家管理系统。

 . 支持多达64路设备同时发送,支持不同设备混合使用。每个设备发送和接收功能可以单独开启或者关闭。

 . 自动侦测短信设备忙闲,自动负载均衡发送短信。可以由系统自动选择端口发送,也可以指定端口发送短信。

 . 支持同步和异步两种发送模式。

 . 支持UCS27bit8bit三种短信编码格式。

 十一. 支持超长短信发送(最长可以超过500字,小于1000字),支持WAP PUSH短信,支持Flash闪信。

 十二. 支持待发送短信队列管理。

 十三. 支持失败短信重新发送功能,失败重发次数可以指定。

 十四. 支持短信回执功能。

 十五. 支持Wavecomsiemens、华为多款短信设备,支持金笛串口、U口、网口全系列单口多口短信设备。

 十六. 支持发送结果按照成功、失败分别显示,支持发送结果按时间排序功能。

 十七. 按天生成LOG日志,可设置日志记录级别,日志可以下载。

 十八. 支持热插拔模式,不用关机断电就可以直接换卡,换卡后自动寻网

 金笛短信中间件VC版、WEB版功能比较

 

 

 

金笛中间件VC

金笛中间件WEB

操作系统

winxp

win2003

win7

win2008

redhat

 

centos

 

ubuntu

 

运行模式

service模式

数据库管理

access

mysql

oracle

sqlserver

DB2

设备管理

自动检测设备

 

自动均衡发送

信号强度

 

连接状态

 

工作状态

 

接收、发送开关

 

信息管理

多端口同时发送

自动创建数据库表结构

WEB方式远程管理

 

发送模式(同步/异步)

 

指定端口发送

待发短信队列管理

失败短信重新发送

收到短信自动转存数据库

短信回执

 

短信接收间隔

 

短信发送间隔

 

调用接口

PL/SQL

HTTP URL

 

SDK

短信编码格式

UCS27bit8bit

wappush短信

超长短信

Flash闪信

 

支持短信设备

wavecom系列

siemens系列

华为系列

 

注册码授权

按端口授权

二次开发包

 

DLLOCX

JAVA

 

 

阅读(175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超级终端使用简介

下一篇:猫Pool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